正文

武汉,处女的坟地(28)

(2006-10-06 03:55:57) 下一个
(二十八)我跟楚如梦吃完饭后,她为我开了间房,说是让我先休息一会儿,然后再去洗个桑拿,今天就不用回去了,就在这酒店里享受一下!我说:洗个桑拿倒是可以,但住在这里就免了,何必跟钱过不去,何必糟蹋人民币呢?她却说:没事的,你在这里消费不用花钱,只要我签字就可以了!既然楚总签字就可以免单,那就做回上帝,在这里享受一下当上帝的感觉!我休息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后,楚如梦就让一个女服务员带我去洗桑拿。酒店里的桑拿自然是种高档的享受,我先是洗了个淋浴,然后又在温汤里泡了半个小时,再去蒸房里蒸了十几分钟,感觉身体里的所有垃圾都被清理了一样,的确很舒服。桑拿出来后,我就直接回房准备看电视,可是没想到楚如梦又给我安排了一个小姐到我房间里来为我做按摩,那个小姐的确长得很漂亮,而且身材也是超棒,我一见到她,身体里的欲望便蔓延起来,因为我只穿了内裤和一件浴衣,我心里很害怕被那个小姐撩发我积压多时的性趣,很害怕在不知不觉中上了楚如梦的当。所以我坚持只让小姐给我按摩背部,不想让他给我按摩正面!我趴在那软绵绵的床上,本想把所有的欲望都压在身下,可是没想到那个小姐的按摩技术还挺不错,把我的背部按得挺舒服,因为她穿着很宽松的超短裙,所以她坐在我臀部给我按摩背部的时候,我感觉出她好像没穿内裤。我的臀部完全接触着她裙子里的身体部分,让我感觉到她的皮肤很嫩,让我感觉到她的身体里隐藏着的诱惑……我禁不住问那个小姐:你们平时都是这样为客人服务的吗?她笑着说:是啊,我们的着装要求以及按摩手法都是统一规定的。我心里想:怪不得圣宝凤的生意那么好,原来那些按摩小姐都不穿内裤才吸引那么多男人到这里来消费!为了使自己不多想什么,我闭上眼睛,继续接受那个小姐的按摩服务!大概是因为酒劲儿上来了,再加上背部及头部的按摩很舒服,所以趴着就很想睡觉,于是,我的意识便有些不听我的使唤,让我沉沉地睡过去了……..在朦胧中,我感觉我好像翻了身,然后,有人继续为我按摩,让我感觉很舒服,我就像在梦中一样,就像漂浮在空气中一样,没有意识,但是这种感觉很爽…….我感觉紧紧束缚我欲望的内裤在不知不觉中被脱掉,然后有只娇嫩的小手在抚摩我的小腹,在把玩我的欲望,然后,我感觉有只湿润、热烫、柔软的像舌头一样的东西在挑逗我的欲望,就像我无数次所做的梦一样,那是朦胧中的性爱,那是一种最惬意的梦境体验…..我体内的欲望像是一壶在不断加温的水,慢慢地升温,慢慢地冒气,而那束缚我欲望的壶盖好像被我的欲望一会儿推起来,一会儿跌下去,就这样反复着,让我很受用,但又让我很不心甘,我想猛地一下子推掉壶盖,然后让身体里所有的欲望像水蒸气一样在整个房间里弥漫,但是,我的整个身体却变得软绵绵的,让我根本就没有力气去推掉壶盖,我渴望推掉壶盖,却又害怕推掉壶盖,因为我担心这种感觉会在壶盖推翻后会结束,我也会从梦中醒来……..终于,我隐藏在体内的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觉醒了,像火山一样爆发,把我所有的感觉与欲望都抛向了空中,让我所有的能量终于猛地一下子得到了释放,我终于在梦中爽了一次,然后,我又接着睡过去,又接着进行我梦中的行走……..忽然,我感觉我的身体好像被一个柔软的容器包裹起来,而且那个容器好像是女人赤裸的身体,让我感觉到欲望如火一样的燃起,让我感觉到被抚摩和舌头舔刷的快意,我胸部像是突然长出两个柔软的气球一样的东西,让我害怕而又惊喜,我所有的欲望像是被人牵引着在这个容器里做一种游戏,后面好像有很多人在追赶我,旁边好像有很多人在看着我指指点点,我的感觉就像是在火上,又像是在水中,我无暇也无力顾及这些,我只有沿着我欲望的走向,向前,向前…….我仿佛听到一个女人的呻吟,像是幸福,又像是痛苦,而且让我害怕的是这种呻吟像是我以前无数次听到过而且无数次梦想到过一样,很熟悉,却又很陌生,我潜意识里一直都想辨认清楚包裹我身体的那个容器到底是什么,牵引我欲望的那个人到底又是谁,可是我却终究没能辨认出来,它是那样的清晰却又那样的模糊……..终于,我的身体和欲望像是被追逐到了悬崖边上,我没有退路,也没有进路,唯一的选择就是纵身一跃,我本想再想一想我的一生,本想再想一想我所爱的人,可是,在我还没来得及的瞬间,我就已经跳下了悬崖,但是我并没有一下子就掉到地上,而是在空气中漂浮着,由急速的下坠变为缓慢地悠悠,然后再重重地甩到地上,像是把包裹我的容器摔得粉碎,又像是把我的身体摔得粉碎一样…….我猛地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却发现我赤裸着躺在一个女人的怀里,我发现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前妻楚如梦,我猛的推开她,问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则一副幽怨的表情说:我想你了,所以昨天等你睡着后就偷偷跑到你的床上来。我简直有些极度愤怒,我终于上了这个女人的圈套,终于被她诱奸了,我好像一脚把她踹下床,可是她却不时机地紧紧抱住我,用她成熟性感的身体诱惑我,还嗡声嗡气地说:人家当初离开你也是一时糊涂嘛,我现在不是已经受到惩罚了吗?每天像个饿鬼得不到满足一样,你就给我一次不行吗?说完,她就用嘴巴堵住我的嘴,堵住我的思维,让我瞬间由一个人变成了一只饿极的野兽,让我不由自主的投入到跟她的云雨缠绵中去……她在我的怀里,像只受尽委屈的小绵羊,在舒展着她美丽的酮体与无边的欲望,让我像个主人一样毫不思索地把我所有的怜爱都给予她,她深沉飘忽的叫唤仿佛又让我回到了遥远的从前,又让我找到了我渴望已久的威武与凶猛,我死去的灵魂仿佛在瞬间复活过来,我仿佛又看到了生活的曙光,仿佛又看到玫瑰花开的季节,仿佛又看到阳光下那些手持玫瑰花的男女在幸福的歌唱……..然而,短暂的激情总要溃败,长久的思索与痛苦却又像一张无边的网在向我张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