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芝加哥,不懂得爱情(10)

(2006-08-02 13:59:16) 下一个

芝加哥,一个四四方方纯西方的塔,一次又一次让东方少年仆仆来到它的跟前,洋感谢非马准确表达了他的思念与牵挂。

这次的行程不再轻松,兰的考试将近,但依然开车到周围特色的小TOWN陪他逛,在一个MALL里招租的店门前,兰忧忧的说“要不你到美国来工作吧,或者我让妈妈投资我们做生意也好。。。。。”他不置可否地笑了一笑。在一家礼品店,兰说“送我个贴身的礼物吧,好让我能时时想着你。” 她挑了只简单的手镯,这个仅5元的小东东带给她的喜悦好象甚于3克拉的钻石,因为她的眼里溢满了感动的快乐。

晚上兰去了学校,他留在家里,无聊之至上网看看,或者打把游戏,他自觉自己是个君子,很尊重别人的隐私,他只是打发兰不在的空暇,甚至兰的两部手机不停的在响,他都懒得去听,然而烦恼还是不期而至,兰一到家看到他坐在她的电脑前,便大发雷霆:你为嘛乱动我的东西,许多重要的文件档案都记录在电脑里,最讨厌别人动我的东西。。。。BLABLA。。。一大阵的无理取闹,让洋备受委曲、暗暗叫冤,他一声不吭离开她的房间,这个时而魔鬼时而天使的女孩。

第二天他还没完全醒来,就听到一阵咚咚的敲门声,他起床开门,是兰捧着两袋早餐,而且天出奇的冷,兰的脸冻冻的红通通的,不知丫在门外多久了,洋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怔怔看着微低着头的兰,她尽管已觉抱歉,也用行动表达了她的歉意,但倔强的她嘴上绝不认输。洋一把将兰拖进屋子里。她把早餐一分为二,自己先吃起来,然后低低的说:“洋哥你一定也饿了,快趁热吃吧,我一会儿要去上课。”他还是没说话,静静看着她风卷残云般吞完早餐,递给她杯冰牛奶,兰轻吻了下他的面颊,匆匆上课走了。

这次的美国之行,洋有了更多的感触,惊喜与恐惧并存,她会时不时给她一个温热的吻,也会莫名其妙的冷言相间,在回程的飞机上,他忽觉一阵疲倦,这个刺猬般可爱的好孩还是远距离欣赏的好,他深深叹息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