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雨夜,伴你远行 (图)

(2006-08-16 13:21:37) 下一个

雨夜,伴你远行

滴嗒滴嗒,绵绵的雨声透过窗户不时地传入耳际,不知多久了,一直斜靠在沙发上,茶几上唯一苍白的台灯伴我寻找着你的身影,好想念你,自从那日雨中的含怨告别,便失去了往日潇洒干练的我,一直沉溺于一种追寻中。。。。。。,耳边仍是不绝于耳的雨声。

或许为了一种追寻、或许缘于诱惑,走出户外,款款漫步于小雨中,真的,每每一阵斜风细雨,都给我一种温柔的遐想,置身于这样一种静寂又浪漫的情调中,总使人兀自地创造美丽,美丽的故事,美丽的回忆,甚至美丽的伤痛。。。。。。不是吗?我们初识的第一个夏日,也是一个雨夜,你深深的凝视使我羞涩却又惶恐的闭上双眼,怎能忘却,虽然笑语稚嫩,毕竟曾使我们欢愉无忧。“撑起雨伞吧,年轻的心小心着雨。”没有在意,抑或是根本顾不及在意,太稚气太天真的我。于是,同样的一个雨夜,无法辨认的只是彼此的初衷,沉默、冷寂、焦躁、忍耐、等待,最后无力地低下了脑袋。。。。。。

多久以后,又逢一个雨夜,独自撑起了雨伞在空旷静寂的田野中信步漫游,好不“闲适自在”,“让我们重新开始吧。。。。。。”一个低沉熟悉的声音再度使我在雨夜中迷失自己。失去的能够找回吗?独自言语抑或在询问你,不知道,那时只有这么凄楚的一句。你希望我怎样的回答呢?莫非予你一抹最灿烂的微笑?不经历了太多的故事,激情已所SHEN无几。怎奈我心灵的最深处依然为你而心痛。

风也凄凄,雨也潇潇,就这样,含着一份哀怨上路了,凝视你逐渐模糊的背影,脆弱的心又一阵紧颤,莫非年轻的故事就该这般无奈?

夜已好深好深,雨还在下着,我的心伴你远行----在这样的日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