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风,你在家乡还好吗?

(2006-08-03 19:31:47) 下一个

认识风是在一个莺飞草长的季节,我对故土亲人的思恋也如风般滋意泛滥,那种漂泊异国的孤独无助使我疯狂的恋上了网聊,这里有着我熟悉的文化和背景,更有着令我深爱不已的中国方块字。我是个极喜文字的人,但是直到遇到风,我才知道那些形态迥异的标点符号也会赋予文字以妙趣横生的寓意。其实与风的相识,也只限于三次网聊,再就是有一阵无一阵的E-MAIL的传输,但他的情趣盎然每每跳跃在文字间,从他的字里行间我感觉到他是个对感情很敏感很讲究的男人,他一定不滥情,但从不停止追寻。这是他的名字赋予他的命运。他说过他是很宿命的,真的是这样。那天他一朋友讲:他很好,不过依然四处漂泊。我无言以笑,在SARS肆虐的中国大地,他依旧我行我素。我真的不是懂他的人,他曾戏言他的那辆切诺基是他的亲密爱人,我信了,真的不得不信,有了至爱陪伴,还怕什么闯天涯了。但有时还是会心痛一下,我是个骄傲的人,也深知自己的优秀,但是直到“遇到他,我觉得自己变得好低好低,低到尘埃里,但心是欣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我从不奢望他给我他的一生,我只祈求拥有执手相望,默默无语的相视一笑足矣。。。。。

风,你在家乡还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尝不到的,是最想吃的
不属于自己的,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是最想要的……
千古不变的定律
什么时候,我们才会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

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