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芝加哥,不懂得爱情(13)

(2006-08-11 07:01:29) 下一个

兰的功课总是很紧张,她给自己压力,每学期5门课,好让自己忙碌的没有胡思乱想的空暇。那个下午他们从CHINA TOWN回到学校,兰同导师有个MEETING,洋只得百无聊赖等她回来,翻看各种无关痛痒的杂志报刊,一阵犯困,和衣眠在床上,他不知道等待他的又是一阵莫名其妙的犀言利语:“哇,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躺我床上,衣服上的细菌灰尘都沾满我的床啦,我可没时间洗。。。。”,这个怪戾的洁癖的刺猬样的女子,使他的心情又复杂了一份,他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逃离,永不回头。他一言不发,站起来拎起包就走,她又怯怯拉住他的衣角:“你去哪里?”他疲惫的无言以对,不知前世欠了他什么,几次三番被她折磨,他的自尊已经到了无法忍受这种无端责难的底限。

晚上她带他去了离芝城不远的一个小TOWN,那里有家很好的中国自助餐馆,并有卡拉OK,他们一行几人玩到很晚,但洋的兴致一直不高,兰看在眼里,有时眨眨眼给他一个安慰激励的笑,他无意投好于她,所以无动于衷。。。。。。

送机的路上,兰一直讲校园趣闻笑话调节沉闷的气氛,洋只是轻声笑笑,在机场停车场,洋最后讲了一句话:“兰,请你放过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向机场深处,留下兰在身后一阵大叫。在飞机上,一种爱却怯的矛盾的感觉牵扯着洋的内心不知走向何处,他感到阵阵茫然,阵阵晕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