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世事难料

(2007-06-12 11:15:01) 下一个
最近一个月, 发生好多的事情,太突然,太让人意外。今天在火车上遇到了一位老朋友T。我们聊聊天天,叙叙旧久,气氛十分温馨。自己有点感慨,好久没有联系她,她依然的关心着我。

突然间,她说:你知道k 吗?我说知道呀,我虽然现在跟她没有什么联系。但是我们曾经是很知心的朋友。T 接着说:她的孩子死了。在她怀孕8个月的时候,她的孕辰反映十分强烈,她去医院要求接受跑妇产。但是医生做了一些检测说,一切正常。然而等到她的待产期到来,她的孩子已经发现被脐带给勒死了。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是那么的震惊。因为几个月前,她刚刚举行了婚礼。她那甜蜜的笑脸还仿佛就在眼前。也就是几个月前,她成为很多单身女孩羡慕的对象,一边是可爱的新郎,一边是她已经现行的肚子。也就是几个月前,我还感怀自己真是没有像她一样的幸运。现在的她听说十分的颓废,她的丈夫很细心的照料着她。作为女人,我了解她的痛楚。我自己不敢想象,k 会遭遇这样的不幸。现在终于体会老人说的,世事难料。

朋友们,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