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今天朋友从拉美归来

(2006-04-09 13:43:23) 下一个

          这个周日,我朋友从拉美归来,让我好是兴奋。因为我知道她肯定满载着不少故事,回到丹麦的。虽然这次行程是她的研究课题,但是我自己猜想着,这么一个从容,大方的东欧姑娘在那散发着野性的拉美 ,会发什么样的故事。

          Wana 回来了,她带着一脸的疲倦和她几个沉重的行李,回到她那久违三个多月的小屋。我已经在她的小屋静候多时,等待着朋友的归来,等待着她带来拉美海洋的味道,等待着她把故事娓娓道来。没有去机场接她,那是因为她喜欢送别,不喜欢迎接。从这点上,我认为她是个比较怀旧的人 !对了,忘了介绍,我朋友Wana, 是个奔四的女人,却有着奔三女人的心境:她来自寒冷的东欧,现在来到冬天更长的北欧。这次去拉美为了她the enviromental police of master eass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