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又是个周末

(2006-05-07 09:19:32) 下一个

刚刚打完电话,听着周华健的一起吃苦的幸福,苦涩的感觉在心中翻扬起来。最近我们经常聊我们过去的快乐的时光,确实很少在聊将来。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俩长大了,还是大家都没有勇气去聊。一年来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我们是相爱的, 能让彼此笑得人.不管多苦与孤独,只要听见他的声音,我就会从心底笑出来,.我想这就是爱.

我是看琼瑶阿姨的小说长大, 对爱情是自小就可望.但是你要问问我什么是爱,我其实不怎么明白.特别在时下人人都高唱我爱你的时候, 更多了几分迷茫.其实我问过我的几位国外的朋友, 你们认为什么是真爱,他们很吃惊的看着我.好像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可是,可是我真真真不怎么明白.

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的, 让我开始有种嫁人的冲动.但是我们彼此为了这爱吃了不少苦,两地分开的寂寞跟无奈,一个人的不眠夜.曾经用过酒精来麻醉自己,才发现清醒以后更疼苦.今天我们俩好像都没有什么话可说了,因为我们不再彼此的生活之中, 我们是彼此痛苦的源泉.他老是说我想的太多, 可能是罢,最好是吧.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33la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放弃, 是幸福就得执着, 那怕为次付出很多很多...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小狼触景生情,黯然泪下,在北欧多少年了?
韩剧,港剧,台湾剧都是才子佳人,看着这些东西和喝酒没有什么两样,
喝的时候爽,喝好以后就不爽了,让人对真实的生活开始了厌烦。
凑在一起了,有时反而会相互厌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