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我的邻居

(2006-05-02 10:03:57) 下一个
我的邻居是一个小黑妞,每次见到她,她一定发出响亮的笑声,笑容肯定绽放在她的脸上。那种笑声,是几年前能在我身上找到的,在最近一年它消失的无影无踪。看到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感到轻松愉快. 小黑妞,从她满头的难辨真假的小鞭子,就知道她是从非洲来,那个拥有大草原和热带雨林的非洲。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她虽不是热情的沙漠, 但是她野性,淳朴,真挚,睿智。她永远是这么的乐观,永远那么有活力。每次见到她,都让我开始遐想非洲那块土地, 什么样的地方跟文化养育了她。 我和小黑妞有两大共同点:喜欢烧菜 而且嗜辣如命,饭量超大。在放量上我们都是大女人,我们俩也是天天嚷嚷减肥的小女人。我是嘴上嚷嚷减肥,其实照吃不误。只是每当去商店试新衣服后,便回家对天发誓,一定减肥。小黑妞是个决不马虎的女人,每天只吃一顿饭,不喝奶,可敬职守的执行的小规定。甚至有时候跟她做比较, 发现自己太不女人。她是个典型每个星期做两次面膜,一次发廊的女人。每次我们出去一起逛街, 肯定是没有两个小时不出门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33la 回复 悄悄话 Very interesting!
I guess the cold weather helps you maintain younge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