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漂亮惹得祸? (图)

(2007-04-02 20:46:10) 下一个

都是漂亮惹得祸?

无论男女,漂亮都是个优势; Jerry 说过:我从没见过一个 good-looking 的人没工作。可见男女都好色。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古代的宋玉潘安,那是最最有名的大美男,和大美女西施貂蝉的知名度有一拚。如今网上动不动就是美女,美女成了女孩子的代名词儿。不过,可也说回来,美女美男,无论做什么,你甭想和他们有公平竞争的机会。没办法,长得美就是资本。

这个,男女通吃。

国内最近几年红火起来的超女比赛,也许开始时咱不知道,只是最近我看了几场 --- 不得不说,这个投票数和相貌绝对成比例。

昨天看了一场江苏台办的《名师高徒》节目,算是真的见识了美貌的作用。这一期的名师高徒里的师傅还是很有名的 ---- 歌手孙楠!参谋的另外三位评委分别是:常宽,高凌风和叮当。

其中叮当是个女的,体态很胖。

参加比赛的 2 男 2 女,应当说两个女的都长得很好,只不过一个算是漂亮,另外一个却是十分的漂亮。

可惜的是,漂亮是不能拿来比的。

要我看,十分漂亮的女孩子的唱功比另外一个女孩子要差,而其中一个男孩子甘霖唱得很好,风格和孙楠非常的接近。

这个十分漂亮的女孩子名叫杨子姗。当天打扮得十分甜美,很像周慧敏。

人家一亮相,首先高凌风就和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坐不住了。

高:哎呀呀,别人告诉我说有一个参赛的女孩子很像琼瑶小说里的女主角,我一看见你,根本不用看人材料介绍,我就知道是你!你简直就是太。。 太美了。。你除了唱歌,还想不想到演艺行业发展?

杨:主要是想做心中偶像孙楠老师的徒弟,当然如果有机会,也不排除其他。毕竟,现在的歌手都是多方面发展的。

高:我每年除夕都要去琼瑶家,这次活动后,无论你是不是能成为孙楠的徒弟,我都立刻带着你的材料,去找琼瑶,我一定会把你介绍给她。。

杨:谢谢。。。。。

。。。。。

尽管杨小姐的唱功一般般,但是包括场外投票,她也得票很高。

没办法,漂亮的人人人爱!

又一首歌后,

叮当:子姗,向您透漏一下,刚才高凌风一下场,就直冲到孙楠面前,说你的相貌太美了,绝对适合演艺发展。。

高凌风:(尴尬的笑):可是常宽说的是,子姗的腿好漂亮啊!

常宽:(同样尴尬的笑)你怎么把评委们私下说的话也讲出去了呢??

。。。。。

孙楠:你的手很冰凉啊!你很紧张吗?

叮当(大喊):怎么?你连她的手都摸过了??

孙楠:我所有选手的手都摸过呀!

。。。。

又一首歌后,台上只剩下实力雄厚的男选手甘霖和杨子姗了。

孙楠:我要和你们各自唱一首歌,找找感觉。

叮当大叫:你是想再拉一下子姗的手吧?

孙楠(尴尬):我也会和甘霖唱呀!

结果,孙楠和甘霖唱时,忘记拉他的手。和杨子姗尝试,一直拉着她的手。唱完后,孙楠满脸含情脉脉,连声称赞。

叮当象个嫉妒的小媳妇:你看孙楠,你说你和杨子姗配合得太好了,可是,子姗她根本就没敢看你,可你还愣是看到了她的深情款款。看你的脸,和其他选手讲话,都很严肃,一到和子姗讲话,立刻笑得和朵花儿似的。。。还有,我问你,甘霖的手是凉的还是热的?你根本就没拉人家的手嘛!!

。。。。

最后结果。。

孙楠:甘霖,你以后就是我的徒弟了,我收下了你,所以,你不用参加这个比赛了。你退出这个比赛,但我孙楠言出必行,你以后就是我的徒弟了。

手里举着晋级,名师的牌子,递给杨子姗,

子姗,既然甘霖退出了这个比赛,那么,理所当然的,你晋级了,你就是我孙楠的徒弟。。

台下,高凌风一脸沮丧。

不过,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哩:我一定要推荐你给琼瑶 --- 他信誓旦旦的说。。

咳咳咳,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这都是漂亮惹得祸, 怎能怪大哥我失态??

(情况基本属实,言辞可能不十分准确,就当个八卦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头看才发现,她是现在赵薇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女主角,六年了,她不如年轻时漂亮了。但终于演主角了。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如今讲的不男不女。那李宇春也能叫“漂亮”?再看那孙腩,也叫有型? 那类节目用来减肥是效果奇佳。鸡皮疙瘩一茬一茬的,身子一抽一抽的。止都止不住。。。。。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孩子长的真是无可挑剔。眼睛,鼻子,嘴巴,脸型,耳朵每一处都很到位。不光是看得漂亮,从面相学的角度来说,也别无挑剔。 老天爷真是恩宠有别啊。祝这个可人儿好运。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评论的太妙了. 好文!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评论,也觉得在一个相对正式的tv里这样子有点过头。。
倾心妹妹,你的照片很可爱耶。
827 回复 悄悄话 如此低俗的人居然还人模狗样的做评委,可见中国现在颓废到什么程度.嗨!完了.
清新空气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伊能静,尤其是眼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