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的恋爱故事

(2010-08-13 12:56:20) 下一个

引子 

巴尔说在那日参加单身派对,但是派对的人大龄女子的人数比大龄男子多一倍,让我想起来几个知道的丑女的故事。


1,丑女A,丑陋指数10

丑女A是我的师姐,真正是赵传唱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类型。她其实心地善良,也很能干,家庭学历都好,就是长的相貌丑陋。我的好朋友见过她后跟我说:“你这个师姐实在是太丑了,我都不敢看她,都快接近有残疾了。”

 

她因长得太丑,一直没有男朋友。我刚到美国时,认识了一个丑男。丑男长得很像赵传,还没有赵传好看,正好俩人都是单身,我设想着撮合撮合这俩大龄青年。

说实在的我真没想到会有什么问题,俩人除了一样的高学历外,还一样的面黄枯躁,一样的牙齿发黄,一样的嘴巴突出,一样的头发黄而疏,就是丑赵传还有秃顶,我师姐可没这毛病,还有丑赵传个子矮小,喜好抽烟。额师姐还是高知家庭,丑赵传是出身农民,但家庭不重要。

 

俩人一开始都很乐意,在没有看到对方的照片前,互传了照片之后,额师姐倒没说什么。丑赵传却连连说不,看得出他很失望。我真不明白了,追着丑赵传问他为什么看不上额师姐----他支支吾吾,师姐说算了很多人看了她照片后都不愿意交往了,她也习惯了。

 

N年后,师姐在工作中幸运的结识一个品貌端正的男子,只因男子的女朋友拜金跟别人跑了,男子一直未婚,专注事业,小有成绩,发现师姐能干善良,后日久生情,不再嫌弃其相貌,娶回家,婚后师姐有了孩子,相夫教子,幸福美满。丑赵传回国娶一年方25的美娇娘,出国后半年离婚,至今独身。。

 

2 丑女B,  丑陋指数9

 

丑女B,人长的面色黑黄牙齿黄黑,眉毛如同冯小刚《夜宴》里面的女主角一样,只有半拉,当然剩下那半拉远不如里面的女主角黑浓。身高如同武大郎般的粗短,估计比大郎略高,比大郎略胖。只有一样优点就是性格活泼。在所有的同学都有了男朋友时,年轻的她决定出动出击,瞄上一憨厚老实相貌一般个子不高也不矮的同学,经过一段时间的请教问题,一块复习等攻心计划后,其活泼的个性终于打动这仁兄,在这仁兄眼里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她的打嗝,扣鼻眼放屁不怕人听见都成了优点-----率真--一来二去,俩人结为秦晋之好,婚后恩爱如初,十几年未变,真是让我们旁观者叹服。。

 

3 丑女C,丑陋指数8.0

 

丑女C 不敢形容其长相,估计她一旦看到就知道我在说她,所以只敢聊几句,但她的问题却很有普遍意义,那就是她看上的人看不上她,看上她的她都看不上,眼眶太高。至今单身。不多讲她。其实这个问题是男女通病。

 

4 丑女D,丑陋指数7.5

丑女D,典型的芙蓉姐姐长相,比芙蓉姐姐还差一点运气,长得肿眼肿脸肿嘴巴,还常嘟嘟着胖胖的嘴巴边照镜子边说,“咳,我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就没人慧眼识珠呢?”

我们听了暗笑想:“是慧眼识猪吧。”

慧眼识猪女士倒是一直没缺过男朋友,但也老是抱怨男朋友长得没有周润发帅。为了找一个和周润发一样帅的帅哥,她是主动出击,多方打听,使劲浑身解数,还割了双眼皮,也没能找到周帅哥。眼看身边的男朋友终于都走掉了,正是蹉跎了岁月,慧眼识猪女士的慧眼开始盯上了成功的商业人士。可是成功的商业人士身边并不乏美女,猪女士试了几次人家都不感冒,只好把眼光放低,看上了几个秃老有钱之徒。猪女士多次抛了媚眼后发现,她只能找到一般有钱的人,而真正有钱的大佬还是看不上她。最后只好降低身价-----在几个一般有钱的“老”情人身上打发了几年的寂寞青春。

一来二去,猪女士连仅有的青春也消耗光了,钱也没多到去包养小帅哥的水平,只好一边感叹美人迟暮一边继续寻寻觅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非洲人90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