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辞旧迎新

(2015-12-29 11:02:23) 下一个

转眼间就要送走2015年,这一年对我而言,是特别而又难忘的一年。可以说“微信改变了我的生活。”

这一年,与久违的家人,亲人,新朋旧友在微信中重逢与相遇。何等的欢欣和喜乐。人生如果由一个个小站组成。总有一些人,会在我们的生命中绽放,闪光,温暖过我们的心灵。所有的瞬间都会在记忆中汇成永恒!

起初微信于我,是一个表达,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就象一个久未见面的朋友对我说“先去看微信吧,把十年的时光着补回来”。机缘巧合,如果您加入了我的朋友圈,其实就是诚挚地与您分享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欢迎您走进我的生活,见证我的心酸苦辣和喜怒哀乐。

微信于我,更是一个认识自我,寻找自我,治愈自我的一个心路过程。一个蛮有睿智的国内家人曾描述我的生活说“浪漫的理想,现实的生活”。生活确实是这般的真实而忙碌,理想常常在紧张的生活中迷失,经历过许多的不解和疑惑,多年来只能在理想和现实中步履蹒跚,跌跌撞撞,徐徐独行。所幸生活的累积才体会到人生的醇厚,极致的辛苦得到的也是极致的快乐,无与伦比,此生足矣。

怀有一颗敬畏的心,有诚意地生活,感恩一切拥有的,真诚地付出和回馈,坚持和守候永远是内心自由的选择。

感谢这一程的陪伴,感谢有声和无言的扶持和鼓励。感谢神,有信有望有爱的每一天,韶光荏苒,岁月静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