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溴事儿一箩筐

(2006-10-04 06:17:28) 下一个
(本文少儿不宜,嘿嘿)

我是个小迷糊虫,冒失鬼儿,和小马虎,小的时候做数学几乎从来没考过满分100分,不是忘记个小数点,就是忘记写个等号,再就是分子分母写反了,数学老师常常很生气,可见我的天性就不够精细和认真。突然想起了自己来美国之后的几件尴尬事儿和溴事儿,说来给大伙听听。
 
有次朋友到Lab来接我去Shopping, 我和朋友出去通常都是开我的车,匆匆忙忙的下楼来,看到楼前停了一辆车在那儿等人,我拉开车门,连声说: “哎呀,抱歉抱歉,又迟到了几分钟,我们先去XX 吧。”等了一会儿,不见动静,转头一看,哎呀呀,一个很好看的陌生的中国男孩子,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却不说话,吓了一跳,才发现上错了车。忙不迭得到了谦,心里知道那男孩子笑得更厉害,下了车,回头看,朋友就在身后,开着我的车,还拼命按喇叭,气得她是又嘟囔又好笑。。


还有一次去Walmart 买东西,想上厕所(唉,我的溴事儿 总有件跟厕所有关的),看都没看,冲进厕所,哎,这厕所好像和平时的不一样哎?嗯,好像味道也冲了点,右边倒也是大镜子,左边好象有些冬冬不太一样。不及细想,推开一门进去先。。。

几分钟后。。出来,哎呀妈妈呀,有两个男的站在那儿,背对着那镜子,对着左边的那些冬冬。。。哎呀呀,不好意思看,低下头,风风火火的冲出去,临出门时,还和另一男的差点撞一满怀,那人好奇惊讶的大睁了双眼,盯着我,我赶紧低下头,出门,门口朋友们正等着,笑得她们呀。。只说我占了便宜,好色呀,色到男厕所里去了。天地良心呀,花花俺可啥都没看到。。。
 

昨天我们工作单位的“垃圾婆”(其实她只有20多岁,我老想起周星驰的一个电影里的垃圾婆)来倒垃圾, “Hi, tired lady ,”she called me: “how’s things today?” “ ai.. tired..:” 我有气无力的冲她说,然后她就大笑。。

但是昨天的一位美国学生Hilary将她配得做实验的milk 倒在了垃圾袋里一些,虽然剩下的我让她扔到Sink,可是还是搞的垃圾袋臭烘烘。我想也没想,对着垃圾婆说: “This stinks!” “yeah, what happened?“她问。 “bad milk.” 一回头,Hilary 正站在我身后,一脸尴尬的解释,她很小心的,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还有两件小事和西瓜Steve有关,我有一次做大的Seminar时,说到感谢时,提及Steve,我说: “Steve is always a pleasure for me ..。。“底下传来一窃笑声。。看到Steve在翻白眼,他的女朋友正冲我乐,继续。。。“to work with..” 笑声更大了些。。
 
Seminar 一结束,隔壁的另一位也叫Steve的professor笑眯眯的瞪着我,说: “Steve is always a pleasure to you ?” 嘿嘿,明白他的意思,做个鬼脸,说“ “你没听到我说 to work with 吗?” Steve冲过来,“不能用pleasure 这个词,知道吗?”。。。
 
还有最最尴尬的一件事,就是Lab里的Bob,每天中午都去买一份很大的饭,我刚来美国时,对美国的英文含义的了解不够透彻,看到他拿一大盒饭,总是大声地说, “ Hi, Bob, you got a big package here!” Bob每次都尴尬万分,实在没办法了,他去找 Steve 抱怨,Steve赶紧告诉我说,big package 在俚语里还指男的那话儿,我虽然脸皮较厚,听了也有点挂不住。。嘿嘿。。。。。。
 
最后一件溴事儿,在商场碰见了好久未见的好友的姐姐。。热情的寒暄,我和她很多年未见,虽然和好友甚熟,但和其姐不熟,好友姐姐明显发福了,一服红光满面心宽体胖的样子,看见她隆起的腹部,脱口而出: “给孩子买东西啊?” “嗯,我没有孩子。。” "是啊,“我愣没反应过来“这不,好几个月了吧,啥时候生啊?” “。。。。。”人没理我,人先生过来搭茬:“嘿嘿,是该减肥了。。。” 哎呀呀,感激逃吧。。

晚上打电话给好友,落她一阵抱怨。。“人家姐姐本来正为没孩子发愁,瞧你这事儿闹的。。”

和好朋友去Gym游泳,人家胸前长一大的黑痣,俺本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的,这会儿不知咋搞的,这眼神愣是不济了。 “哎呀,有个小黑虫子,趴在你胸前,我帮你打掉。”

人及时地攥住我伸出去的手。
 
“别价!" 嘿嘿,这豆腐没吃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Ha ha... I made the same mistake of calling a friend's wife pregnant when she wasn't... that was embarrassing. Love your writing style. Wish I could write half as well, but I'm learning.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发过, long time ago..:)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好象这篇没在走廊里发过呀。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个天然的搞笑大师. 这要羡慕死多少个靠写小品吃饭的编剧啊.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各位,阿堵哥哥呀,你的文章写得好,别忘了继续发呀!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You! 真棒。 我都不知说什么好。嗨!
owo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的写作风格!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千真万确,如假包换!谢谢阅读:))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you must have made some of the stuff up. but quite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