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时节怀念我的挚爱 (图)

(2009-04-05 19:15:50) 下一个


清明时节怀念我的挚爱-大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7)
评论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给雪嫂问个安!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跟着ydyd来了,过来看看雪嫂。我也才从国内回来,一个月的时间好吃好喝的,体重直线上升,一见到好吃的,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呵呵。

ydyd 回复 悄悄话 雪嫂不在,又看了一次二位的合影。
发现大雪手里像似抓着个“宝”!
(开个玩笑,雪嫂不介意吧?)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雪嫂:来看看你,这次回国,回咱家乡哈尔滨,带着小雪球好好玩玩吧!多吃点儿咱家乡的特产哦!你不是爱吃肉吗?估计肉联厂出的红肠没少吃吧!还有秋林出的大列巴面包。(那个大锅盖面包)~~~:D

惦记你,来看看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听说你和小雪球回国去了。很好哇!

过来看看你,没其他事,就想看看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回国度假愉快!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回国度假愉快!
douer 回复 悄悄话 时常会来这里看看,雪嫂好久没有新作了。祝你假期愉快!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的一对,来看看你,要回国了,好好玩玩。保重!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大雪球的评论:
还会回来吗,祝路途顺利!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ASPENHSU,二歪,6898的留言。好久没来,失礼了。
下周要回国了,这几天忙着整理行装。祝大家夏日快乐!
6898 回复 悄悄话 I cannot hear 大雪演唱并制作的"母亲". Anyone any idea? Thanks!

I love his songs, especially this one -母亲.
6898 回复 悄悄话 Wish 雪嫂 Happy Mother's Day!!!
~二歪~ 回复 悄悄话 又要到母亲节了,到处可以听到有关母亲的歌。
不知为啥,这几天,大雪老哥的那首《母亲》歌声总是萦绕在耳边。。。

经常情不自禁的悄然挪步这里,来看大雪,也看嫂嫂

遥祝嫂嫂母亲节好!
祝你们娘俩康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是啊,我也注意到了,身体语言是最说明关系的了。

一朝拥有的美好,可以长久使人回味!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来看一下你们的照片,看得出大雪是深深的爱着雪嫂的。俺注意到在照片里,他的手是紧紧地抓住了雪嫂的手臂。有此之爱,焉难求呵!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瑟里的评论:
其实我已经将很多美好的东西写完了,剩下的就是悲剧了。现在还没有勇气写,再加上忙,只好过一段再说。但愿不会让大家太失望。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谢谢常来看我。我也常去你那里游览,很享受。
最近有点忙,总出门,等过一段有空再写。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还抽空回复我的留言。将来把你们的回忆文章整理出来,装订成一本书,是一种很好的纪念。我很期待你的新文章,但又不希望你沉浸在回忆中难免伤心。 总之,保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大雪球的评论:
对,顺其自然好,我也常常写不下去,就放一边去。。或者先开个头,等思路来了再续写的。。

周末愉快!我们这儿绿色的春天刚刚来。。。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瑟里的评论:
瑟里,人间的生老病死掌握在上帝手里,我们无能为力。我想你的奶奶一定为你骄傲过,你应该为此感到安慰。时间会医治一切,保重!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我奶奶不久前也是同样的病去世,我非常怀念她,多少次梦中她都健在。她纵然走了,毕竟过了73个春秋,可是大雪还年轻,世上的疾病和离别最不由人,希望你坚强地为他过好每一天。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yd的评论:
ydyd 谢谢光临!你每次和桑麻一同来,这里就显得更热闹了。人常说‘三个女孩一台戏’我看有你们俩就行了。见到你们真高兴!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桑麻,我的确很喜欢你豪爽的性格,我想很多人也都喜欢,所以你的家里才那么热闹。我也常去你那里看热闹,但很少留言。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谢谢光临!最近总是忙。前些日子想写一些大雪生病后的事儿,可是太悲哀,还是放下了。
总想写些高兴的事儿,又达不到境界,只好顺其自然了。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说得好,为自己活着。只有活好自己,才能活好他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沙小月饼的评论:
豆沙,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坚强起来的!
ydyd 回复 悄悄话 来看雪嫂。
没想到竟是跟在麻麻后头,真巧!
还有罢了先生...
问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雪嫂,我又到你这儿来走走,感受你和大雪的温馨情感。
谢谢你给我“兵哥哥”帖子里的留言,你的鼓励话语对我是莫大的支持。
拥抱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大雪球的评论:
又来看看有没有新文章。。问好mm!

我们在家边看照片边谈论哪,怪不得大雪兄弟选择了你。。他眼光可真是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嫂对我的关心。其实,我想那不是一种难过,而是感动与温暖带来的钝痛。很喜欢嫂子的真性情,人就得这么活着,为自己活着。保重!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情深不寿,太遗憾,也太悲伤。如果真有来世,我祈祷来生您与大雪大哥再续前缘。

请雪嫂为了你们的血脉,坚强起来。相信大雪大哥一定希望你温柔而坚韧,他的爱并没有远离。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qq的评论:
又见你很高兴。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不敢看我们的照片,可是最近我常常翻看这些照片。清明节那天,我居然有勇气将它们帖在这里。现在想想有些荒唐,但我做事常常不顾一切。。。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瑟里的评论:
你说得没错,我常常梦见他,梦见我们和大家在一起,象真的一样。梦见他的时候总是很甜美,醒来后就是清晨,想想晚上的梦白天总是美滋滋的。。。
白天他在我心里,晚上他在我梦里,感谢上苍!
wxcqq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icture with us. Always wondering how you look like.... must a pretty one.... having seen Daxue's picture somewhere before, he looked very differnt in this picture than the one i saw before... nice couple.... Sorry for your loss, and may God and Daxue be with you always....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大雪球的评论:
能把你们的合影分享给大家,你是很坚强,我一个陌生人,是去年8月后网上才看到这个故事的,忍不住总是要来看看,被你们感动着和激励着。你一定有过午夜梦回,梦中他还活着,梦醒觉得无力回天的无奈,可你还能做到和大家一起回忆着他... 好了,我都忍不住流下眼泪,送给你无限的祝福,多谢回复。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真是过奖了,谢谢你的鼓励。其实漂亮年轻从来与我无缘。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配对的夫妻,雪嫂很漂亮,年青。谢谢分享。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叮当,谢谢光临。大雪要是知道你来问候一定会高兴的,谢谢你!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又写了一大堆我看都看不懂的东西(这回说实话了)。谢谢你这么用心,替大雪谢谢你!
不想让你太沉重。
保重!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尔尔,谢谢你的赞美。见到你很高兴!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瑟里的评论:
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坚强了许多。有些事儿是一辈子无法忘记的,坚强的时候敢想以前不敢想的事情,敢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了。。。。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ngshayan的评论:
He is my history, a part of my life. I do believe there are a lot of good men in the world, but no one can change the history. I appreciate your thoughts and caring.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luna,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希望再看到那旅馆和紫丁香不要难过,想想他的幽默。。。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闲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谢谢光临,更谢谢‘潜读很久’。你的帖字字句句令人感动。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宿草春风又,新阡去岁无。 梨花自寒食,进节只愁余。传镜看华发,持杯话故人。 每嫌儿女泪,今日自沾衣。”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逝者已远去,思念不老。 在春的季节,撒播一地希望,让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成为一个花开花落灿烂的过程。花开时分,尽情绽放,花谢之时,一地的缤纷。

他的墓碑
耿直地
站立在
洒满阳光的
花园里

我看到
你携一袭春风
轻轻朝他走去
温柔的手抚摸着
碑上英俊的脸

穿过婆娑泪眼
我看到
你深情的微笑
和挂在眉睫上
晶莹的水珠

那墓碑
是生命的缩影
是他不倒的精神
是天涯地角的穷时
是绵绵相思的尽处

请把我的相思
也带去吧
请告诉他
如果有来世
我们依然是兄弟

** 中国时间清明节那天,我去大雪的博克看望他。 我想,大雪一定知道我去看过他,大雪一定能感受到朋友们对他的思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出了这是斯坦福。雪嫂的气质和容貌都和大雪甚为般配。有过如此的心心相印,也不枉此生了。
changshayan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not live in the past forever. There are a lot of very good man in the world. God bless you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这怀念不是随着日子久了而淡化,反而日子久了越加真切。清明节,天涯断肠的时刻,“每逢佳节倍思亲”啊,我能理解!也许这种感觉会伴随着活着的人的余生.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Oops, 这里出现了几个错字,联想功能动作太快了。。。

应该是:

我们都没有忘记大雪兄!和雪嫂一起怀念好人。。。

去年春暖花开时节,见到了你们。。。
今年,春季又至,每天上下班路上都路过你们曾经住过的旅馆。。。
春雨之后,忽然间发现自家院子里栽种的紫丁香树出芽了。。。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没有忘记大雪兄!和雪嫂一切怀念好人。。。

去年春暖花开时节,见到了你们。。。今年,春节又至,每天上下班路上都路过你们曾经住过的旅馆。。。

春雨之后,忽然间发现自家院子里栽种的紫丁香树出芽了。。。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大雪哥和雪嫂!雪嫂多保重!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一对嬖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自从那一天后,潜读这许久。满城大雪,无处不在。篇篇沁入心,字字浸入髓。无言谓珍重,无泪抑情深。懂你,懂你们。愿你,愿小小雪球,愿所有诚挚网人,快快跟上四月春风,探望大雪,速速追随四月云翼,抚慰大雪。雪化了,冰融了,春华娇媚,他在丛中笑。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见到你的笑脸,我的心就有底儿了。
是以前大雪常说:我又找不到‘笑脸’了,所以才搞得我很紧张o(∩_∩)o...哈哈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暴中的评论:
这回你猜错了。我的同学还真是女生,大学四年几乎每天都是我们俩一起去食堂吃饭。。。
大雪是个典型的男子汉--永远充满力量。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谢谢你的光临,更谢谢你的诗句。常去你家里游览,只是插不上嘴。你那里多半是文人,都很有思想。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青青,你真是过奖了。大雪是我的靠山,这倒是真的。两个人在一起有幸福感。。。。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谢谢你,ASPENHSU。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虽然是几句话,几个字,却给我力量。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大雪球的评论:
雪嫂我不会丢的, 几乎每天都来看看...

每次看到你有新帖, 也同大家一样那天都特别欣慰...
祝福你和小小雪球 ~-~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照片是2006年底我们去加州时在Stanford大学照的,因为我的一个大学时期的好友在那里工作。

你的同学肯定是男的,看大雪抱得多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
这真是好



紧紧的
拥你在怀
满满的
都藏在心上

同分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雪嫂笑得好美,怪不得大雪能写出好诗呢,谢谢分享, 保重!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大雪与雪嫂同在,也与大家同在!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yd的评论:
谢谢ydyd!
Happy Easter!
ydyd 回复 悄悄话 和雪嫂同怀念~~~
第一次看到这么清楚的照片呢!
真好!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uer的评论:
douer,很高兴又见到你!
你真是过奖了。这两张照片是2006年底我们去加州时在Stanford大学照的,因为我的一个大学时期的好友在那里工作。
三个月后我们就开始了与死亡的搏斗。
douer 回复 悄悄话 帅哥美女,顶顶顶!!!是在Stanford University照的吗?我就住在附近。看了你们的故事和照片,我真正理解什么是刻骨铭心的爱,你很紧强,很心疼你。下次来找我。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又见到你很高兴。大雪在的时候,就总担心会把你给丢了。现在我也是,长时间不见你的影儿,心里就有点嘀咕。。。。
那段录像不帖也罢,一是效果不好,二是里面还有其他朋友。
以后有机会见面我会给你看。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菊花姐,谢谢光临!好久没联系,愿一切都好。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南山好,很高兴见到你!
~-~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着那段录像 (就是帮不了你, 我也不会贴).....

~-~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有天堂... 美丽的天堂有大雪......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同怀念~~~
雪嫂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好!

同怀念...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izhi的评论:
谢谢huizhi!我并不坚强,但我相信有天堂。衷心地感谢你!
huizhi 回复 悄悄话 眼泪止不住地流。
真佩服你的坚强!真希望有天堂!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小麦,过奖了。欢迎你常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和你一起怀念大雪兄!常常来,也会看你和小丫头聊天,不过我没插嘴~~:))

雪嫂好漂亮,看起来好年轻,皮肤真好!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光临,更谢谢你们的关爱。每一句话都使我感动。我知道来这里的都是我们至亲至爱的朋友。
本来想贴一段录像,昨天搞了半天也没贴上。
好在把这两张照片贴上了,与我们至亲至爱的朋友们分享。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永恒的瞬间,永远的思念,永久的甜美。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拥你在怀,我心足已。”喜欢你们在一起的那张,似乎可以读懂大雪的心。雪嫂保重。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好。
大雪兄不但外貌长得英俊潇洒,内在也是个百里挑一的好男儿。
我们与你一起怀念他。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大雪就是这样的。

永远。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阳光、帅气的大雪兄!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