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蓝

(2008-02-24 11:04:35) 下一个

永远的蓝,永远的梦


风起的时候你在听

悠远的蓝色和热烈的红

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

从早晨到夜晚

找不到那双

迷失在夜空的眼睛


就为了一个承诺

一个等待

松开的手放飞了心灵的风筝

从此,我守候所有不眠的夜晚

守候,永远不变的星星


谁在夜的那边行走

点亮了天堂的明灯

点亮了潮起潮落的希望

点亮了渴望光明的眼睛


我的蓝色

不再为苍凉湿润

不再把踯躞的脚步迷失在杂草中

期待歌声唱出黎明的太阳

期待海水欢腾、宁静

还有那些不动声色的故事

讲述着海蓝色的梦



2008 年 2 月 20 日嘉真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哈哈尔尔,让我给抓住了吧?o(∩_∩)o...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问候大雪!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漫过来,漫过来了,那一望无际的蓝,那纯粹的没有一丝杂色的蓝,那个如梵高笔下的蓝色鸢尾,又像安静地卧在公路边那一弯月牙儿的蓝。。。在深深浅浅覆盖了一切的蓝色中,我看到生命终于在被切痛的麻木中蠕动起来;我看到风起时,在悠远的蓝和热烈的红中,那几分稚气,几分神奇的少年朝我走来,又离我而去,给我留下一个坚强的中年背影。。。

每天晚上,那个无言的承诺会像星星一样守在你窗前,它会告诉你:杳无音信不等于遗忘;天各一方,依然可以珍藏;繁星点点的闪烁中,你能看到它寻觅的目光,以及目光中永不背叛的守望。。。

天堂的明灯下行走着无数牵挂的目光,远远地望着在远处屹立着的坚强的生命背影。

在坚实的大地上,在黎明海水欢腾的晨曦中,我们看到了你扬起的思想和不屈的灵魂,还有那个很动声色,海蓝色,永远的梦。。。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pingming你好!谢谢你的问候!o(∩_∩)o...
ping&ming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I came from Acheng, Now it belongs to Harbin. But 20 years ago, it is just a small town and far away from Harbin (I felt). Take care!!! I come here everyday!!! Best Wish!!!!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你了,新年好!看来我要去你那里学习学习!o(∩_∩)o...最近有什么好文章吗?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来串门子,捎带问声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