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鸟儿在飞翔

(2007-12-18 16:27:12) 下一个

鸟儿在飞翔

一天天坚强起来的翅膀

等待寻找

等待飞翔的向往

等待,成为一种期盼

飞过一个个漫长的季节

飞白了蓝色的天空

和落在雪地上深深的脚印

我的脚印

有时寄托在梦里

踏着橘色的落叶和漫天的星光

闪亮吧,为我的明天发出光芒

为我的希望丰满飞翔的翅膀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待

每一个早晨

都是完整的微笑向我走来

然后

把他们轻轻地搂进怀里

温暖着记忆的河流

把每一个能够想起的细节

起上快乐的名字

给梦见和没有梦见的朋友打电话

给家里的亲人写信

给相识和陌生的网友留言

给儿子一个坚定地拥抱

给妻子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给迎面走来的邻居一个可人的微笑

我的早晨

真的装得很满,很满

和鸟儿站在一起

等待飞翔

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嘉真初稿于美国明州 2007 年 12 月 18 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大大雪球

有着永不枯竭的才思涌现

能够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

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天使……

祝福你………………
SasPlace 回复 悄悄话 JZ, how are you now? I'm back to S'toon from the States. Hope you happy everyday. Ning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比约克的评论:
各位春节好!比约克好!o(∩_∩)o...谢谢大家的问候!
比约克 回复 悄悄话 嗨,大雪,圣诞新年过得可好?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in 2008!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大雪老乡,新年快乐!喜欢你的诗,非常地喜欢。

相信你那
坚强的翅膀
一定会
载着你美丽的期盼
翱翔在
下一个
再下一个
......
春天的晴空
gardenart 回复 悄悄话
给 大大雪球 - 生命 Zhi 花绽放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37954


bengher 回复 悄悄话 Big Big Snow-ball (JZ),

I am glad that you still remember my registered name'BengHer'a small river that carries all my childhood memories, and I am also very happy that you are doing well these days. Yes, I do hope you can come over California soon, and I am sure you will be recovered shortly.

I plan to have a Chinese software been installed soon in my computer, so that i can write in Chinese.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老哥,你的早上是不是也要有个添乱的给你捣乱呢?不然都是美事儿,你还不美出鼻涕泡泡撵着玩儿了?卡卡卡

嘿,笑娃娃这回你得给我两个哈。

祝老哥及全家节日快乐!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卡琳、罢了、白瑞德、小叶子,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两天没有来,就收到了这么多朋友的问候,谢谢!o(∩_∩)o...
谢谢醉时才认输朋友的推荐,我可以去那里看看。o(∩_∩)o...哈哈再一次谢谢大家!
醉时才认输 回复 悄悄话 给大雪兄问好! 非常冒昧第一次留言,我刚刚找到一篇"华佗果菜秘方",其中有治疗您的疾病的方子,希望可以为您尽一点点心,我把网站的地址附在最后,也许会有帮助.祝您早日康复!圣诞节快乐!

选自"华佗果菜秘方"
二、肝癌秘方
病因:此病大多是日月劳苦所积,商人与劳动者比较容易得此病.此病秘方有一种。
 药方:白肉豆(白四季梅、白梅豆、白扁豆)根8两、人参2钱,下锅放十一碗水,煮滚后用文火煮40分钟以后就可喝。(喝法与时间照血液循环之理来配合才能收效)。时间:如果是夏天,上午九点喝一次,晚上九点喝一次。冬天早上九点半喝一次,晚上十点半喝一次。(这是因为冬天血液循环比较慢,故而有此之分)。

http://www.wf000.net/show_hdr.php?xname=LR18911&dname=HL88911&xpos=11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哥哥!!!!!!!!!!!!!!!!!!!

哈哈哈 ,在干吗呢?是不是忙着往圣诞树上挂礼物呢,可别忘了我

的呀!

祝雪球哥哥圣诞、新年都快乐!每分每秒都开心!

我觉得雪球哥哥还是做一颗大雪中的圣诞树吧,我就是你圣诞树上

的绿叶子,哈哈哈 ,多旺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把每一个可以想起的细节,起上快乐的名字”

雪球哥哥,别忘了有一个细节的名字就叫它:绿叶唤唤

好吧?呵呵呵呵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充实快乐,激情依旧。。。。
大雪兄圣诞快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树红色的花瓣上
刻着一首无言的歌

我不必祈求
你得不到的东西
我不会为你奢望
无法抵达的幸福

日日夜夜
我只祝愿你平安
如果你平安
那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也就是给我最好的祝福

很想送你一首诗
但总是词不达意
那么就献给你
一首无言的歌吧
让它陪伴你度过
无言寂寞的日子

我要告诉你
春天终会来临
就像飞翔
是鸟儿的使命
严寒可以封冻大地
却封冻不了
心中希望的火焰

在许愿墙上
刻着我的愿望
那些看得见的
和看不见的
在编号5763的后面
我用心笔写着
如果可以
请假以我的天年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大雪~~期盼早日在蓝天~白云中飞翔。。。

遥祝圣诞 新年万事顺意!早日康复!奇迹围绕你!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如果有奇迹发生,其中也会有你美丽的luna小姐一份功劳!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没能去上德州看一场姚的比赛,对我和儿子都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我相信来日方长,更相信你们全家那份令我们全家曾经激动不已的邀请一定会实现o(∩_∩)o...
那是我们圣诞节最好的礼物之一!
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们的深情厚谊!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那些暖暖的春意,正在等待中迎接着我们的到来,愿你的六脚猫给你更多的创意。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喜欢你的这种清新淡雅!谢谢!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ngher的评论:
谢谢蹦河o(∩_∩)o...,也祝福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等我好一点了,再去加州看望你们!也欢迎你们能来寒舍小住。
bengher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holiday season!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大雪:

暖春将归
燕子呢喃
那芳草葱翠的翡翠岛啊(Emerald Isle)
只属于凄雨哀雾的爱尔兰

我来守候
我要期盼
那色彩瑰丽的霓虹云啊
单映在冬去春来的瑞雪山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脚印 / 踏着橘色的落叶和漫天的星光

多么浪漫的诗句!

正打包出门! 假设生命真的只是一次行走的过程。我希望自始至终能有美丽的东西来引导。 我去KEY WEST 看最美的落日和海明威留下的6个脚趾的猫。。。他在那儿写了他最有名的小说!

节日愉快! 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和鸟儿站在一起 / 等待飞翔 / 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 回复 悄悄话 ~~ 温暖的记忆的河流 ~~

~~ 融融地淌过心田~~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太美了,雪兄!
亲朋好友们天天期盼着大鹏展翅,在春季的蓝天里翱翔。。。
你一定会的,佛祖保佑着你,一定会有奇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