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只蝴蝶

(2007-10-23 09:33: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大雪球, 好想再听你吼一声!
ydyd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和你一起唱!
你听到了吗???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含着泪听完...
伴随着你的歌声,我好象看到了你拉着太太的手,一路走来,走过了15年.
祝福你!
吾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性情人,唱的太好了!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听上10遍也听不够
你唱的真好听!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说不一定哪天再给你们吼一声o(∩_∩)o...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回忆~~~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现在,我哪有那个精神。到底是姐姐看得清楚。谢谢姐姐来看我!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现在唱的吧?
千万要忍住歌瘾喔:))

赫,坐沙发听首歌再去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