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说句心里话

(2007-06-28 12:57: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听起来这些歌我的心还是会提到嗓子眼儿。总觉得你会把肝唱破,把肚皮唱破。其实什么也没唱破,还留下了这些美好的歌声。真要谢谢你。。。
来IOWA开会,因为暴风雪高速公路封闭,困在HOTEL里。在房间里听你的歌很享受!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雪嫂!
大雪唱得真好。人也好。你是个幸福的幸运的人。大雪也是个幸福的幸运的人。你们的爱让人感动。虽然人生苦短,但真爱难得。
有多少人一辈子,即使长命百岁,也没机会体验。
雪映梅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首充满深情好歌! 只是这一个好字评论下去, 想到再也不会得到主人的回答, 我这素不相识的人都忍不住热泪滚滚......
雪嫂啊,你可要坚强些, 为了孩子, 多多保重! 上帝啊!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幸福的家庭, 你不让这幸福持久一点呢?!为什么???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Great, but tearing! Go well!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你唱得很好听, 深情令人振奋
祝福你和家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路过, 好听!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棒!
顶!
快乐就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说句心里话,这样的歌唱不大大地顶是很不应该的!!!!!:)
真的非常非常棒~~~~~~~~~~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喜欢的歌!大雪的演唱和制作都很棒.
说句心里话, 其实看到了你的故事后,常来这里转转,只是不知说什么才好.
现在听到大大雪球的歌,清晰明亮,坚定有力,真是很高兴!
衷心祝福你!并请转达对你夫人的问候.
--迩东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疏桐,你的风格都变了,我很喜欢,觉得你一下子长大了很多.谢谢来看.我唱歌就是给自己一个快乐,我在博客上发不了,只好在论坛发表,不好意思......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心里话,这样的演绎不大大地顶是不厚道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