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家唱一首歌-父亲

(2007-05-24 11:58: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大雪球,要不是我自己打开的blog, 还以为误闯进了李双江家。想你!雪嫂保重!
ydyd 回复 悄悄话 降一个调吧?你太厉害了!俺撑不住。
吾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性情人,唱的太好了!

真不敢相信,简直不亚于原唱,不说一定以为原唱。你一定是个真诚,正直的人。

喜欢你的歌。因为生活的挫折,很长时间我成了麻木的人,今天不得不为你感动,

让我流泪,祝福你!
yuzhuoyunsh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光是专业,也非常感人。听得出,歌者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性情中人。所有最好的祝福献给你,早日康复!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清影的评论:
谢谢暗香,那么清丽的照片.谢谢!^_^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感人!鼓掌~~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秋叶兄,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大雪和美华文坛的支持,我们大家非常喜欢你的作品和为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感情的演唱,十分好听,令我进入了那种感情世界,陶醉在父爱的感觉中,真的万分欣赏,决不是虚意奉承!其实,这首歌无论作曲作词都十分成功,但你作为业余歌唱家,唱出了感情,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人赞叹。
握手!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_^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首也非常好听,你唱这种类型的歌很容易把听众带入歌的境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