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受春天,感受生命

(2007-03-22 17:54:58) 下一个

                    感受春天,感受生命

小时候,很少有闲心感受春天到来的脚步,也许老了,也许......北方的三月,雪还没有完全退光,偶尔裸露出来的草坪,已经泛出一点点浅浅的新绿.鸟儿不停地在林间飞来飞去,那串苏醒了的笑声,仿佛是在奔走相告.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感受到心底发出的欢呼也在迎合着飞翔的鸟儿.

      告别冬天不仅仅是告别寒冷,还有那些被雪儿带走了的故事.无论是欢乐的,还是带有不尽人意的悲伤......

      我的那个冬天有一点特别,他把生命的权力突然交给了我,让我感到人生的猝不及防,也感到了对生命和生命中的人的重新认识.这一笔,无论是我生命的延续,还是生命的结束,都将深深的感动我.记得那天医生宣布我为肝癌晚期的时候,即使你接到一万声祝福,一千个鼓励,你也不会感到拥有生命的花朵.于是,求生的本能告诉我,即使面对人生比面对死亡更可怕,我依然选择活下去,但我还知道,也许,这是一条没有希望和走不到头的路.选择了,就要走下去;一个人,来的时候,是哭着来的,去的时候,我们还不能选择微笑吗?!这个时候,我接到了来自<美华文学>众多网友的鼓励,她们寄来的每一束鲜花,温暖了我的房间,他们寄来的每一声祝福,融化了我心底的冰层.美国北方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更加寒冷,多雪又漫长......

     躺在医院的手术床上,医生让我放松,再放松,因为,这是一种最新的治疗;我说:"我可以唱歌吗?"医生说:"当然可以."于是,我唱起了那首<牵挂你的人是我>.手术结束后,医生来看我时说:"我听不懂中国话,但我知道你的歌儿是唱给你妻子的."一霎那,妻那张疲惫的脸默然转向窗口,转向我们相濡以沫的空间。

在求生的路上,每走一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尽管你拥有了很好的心理准备。你每天面对的都是雪白的墙壁,医生,护士和那些探视你病情的友人;他们谈论的无不是有关你的病情,你似乎再也逃不出你是一个病人的氛围,你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我要摆脱这种压抑的气氛,于是,一有机会我就出去散步,跑步;一天,在医院的后花园,我遇见了一位美国小姑娘,她坐着轮椅,头戴一个MP3的耳机,一副陶醉的样子。在这个医院接受治疗的都是癌症患者,这样一个花一样的女孩子,难道也。。。。。她和我一样的病情,接受的是同样的治疗,而且,在同样位置上,她已经接受了第23次手术,每一次的效果都很好,但她还要接受第24次手术治疗。她说:“我要忘记我是一个病人,我在珍惜我生命的每一个时刻,只要容许,我就会沉浸在忘我的音乐中。”恰巧,这个时候,我也收到了美华一位网友的来信,她在信中说:“她有两个朋友,得了同样的病,一个很快就失去了生命,另一个朋友,却乐观对待,一个人去西藏旅游,回来后却安然无恙。人不能够绝望,人不能够放弃,人也不能够太相信医生,一个人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里。”


春天来了,我心底的春天真正来了。那些微笑的绿叶在生长,那些沾满希望的花朵,在等待着盛开。。。。。。

2007321嘉真于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41)
评论
begrateful 回复 悄悄话 my friend was diagnosed with liver cancer recently. i can't help sending this article to him. you are such a inspiration! keep the spirit!!
高原友人 生的勇气会带来生的奇迹! 我们都为你祈祷奇迹的发生.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罢了,给你一个我唱歌的连接: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Board/Board.asp?BoardID=106

请多多指导!
~-~ 回复 悄悄话 xix 他说 "最要紧的是乐观豁达的心态和保护好肝功,避免任何有可能伤害肝功能的因素,切切!" 大雪 你认真做到了么?

罢了先生, 欣赏你的文采, 不愧为大雪的朋友...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大雪,不是因为他的坚强。如果可以选择,谁也不愿意选择这样的坚强。

喜欢大雪,是因为,他是一个热爱生命,充满激情,有血有肉,毫不虚伪,有着极强立体感的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艘被抛入生活之海里的小船,我们的生命之船连一分钟都不可能静止;海是如此之深,我们找不到一个抛锚的地方;于是我们不可能停下来,于是拒绝也成了一种接受,我们只能一直往前走,直到抵达港口的前方。

能做大雪的朋友是我的光荣,能和大雪一起走朋友的路,在人生之海里同行,更是我的荣耀。我的朋友,没有什么可以拿来回赠你,除了一颗诚挚的心。

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而你,我的朋友,你那生命最深处的源泉,将永远不会停歇。因为,世界没有衰老与分离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才发现,你用爱写下的所有的诗句,原来都是我们自己心灵的语言。

让我们拥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在每一个清晨的开始,在每一个黑暗逐渐逼近的黑夜,在广袤无际的天空里,展开所有可能不可能的飞翔!
sunraylive 回复 悄悄话 前些天看到你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经常对未来陷入绝望,觉得活着很苦死了倒是解脱。
‘人不能够绝望,人不能够放弃’你这句话真的给了我力量,我在干活的时候总会先打开这个网页看一下并保持打开再开始干,一会儿心里又难受地无法承受的时候就再看,不断地读这句话,每次读一遍的时候心里就平静一点信心就增加一点。
现在事情顺利过去了,挺过来才发现其实事情根本没有之前像的那么难,自己实际上也没受什么苦,还发现了自身的潜力,增强了自信。
很想说声谢谢,也敬佩你的精神。
我想说的是,这次经历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以乐观,自信,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人生是正确的。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衷心的祝福你!
三月潇雨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乐观,坚强终会战胜癌症,恢复健康。相信自己,奇迹会发生的。为你祈祷。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听你的关于雪莲的故事我很感动,他的珍贵不仅仅在于他能够治病,而是他能给所有善良的人一个生存的希望,我知道这个雪莲对于我很重要,但我更知道你爸爸妈妈给你的那份心思,那份爱更重要.你留下吧,留下一对老人对儿女的爱......谢谢你,你已经给与了我一个比什么都重要的活下去的希望.
你的故事也深深地感动了我,中国还有那样一位好市长.我为雪莲,为活佛,为而骄傲.再一次感谢你!^_^喜欢和你做一个朋友!
我的mail:lijiazhen@hotmail.com
握手!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yao_66的评论: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感谢朋友对生命的理解.^_^,你爸爸妈妈给你的雪莲,这是最珍贵的礼物,他不仅在物质上,更重要的是老人的一份心意.我的父母都走了,你要更加珍惜他们.
qyao_66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得想哭,真诚地祝福你!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文章,为你骄傲,坚强的毅志能战胜一切,老天会眷顾热爱生命的人,衷心祝福你!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
爱和乐观的心能够创造生命的奇迹。
大雪,握住你的手。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一个男人 - 写给大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39796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生命总是倦顾那些勇敢和乐观的人,希望你坚强,我们会为你祈祷.
黑龙江人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儿,知道一个人的不幸很平常,因为不幸在人生中并非罕见之物,每个人都会遭遇,或早或晚,或多或少。可是,知道一个人面对不幸时仍有那种积极的态度,却并不常见。
我的父亲一年前过世于此症,回头想起来,药物所能做的可能十分有限,乐观的人生观或许能创造奇迹。我父亲他对生死看得之淡,让我很久难忘。他是基督徒,相信人有灵魂的,而且在他走后不久,我在梦中有一次和父亲有一次极为真实的对话。那次的梦中经历之真实、清晰让我自己都感到奇怪。我看到的父亲的形象绝不是病容,而是他最年轻力壮时的样子。
我记得我在梦中见到他时,我自己有些糊涂了,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过世一个月了,却在一个场合里见到了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好问他在那边怎么样。他非常清晰地回答我说:“和你说的差不多。”
这里我要补充一下,我和妻子孩子回国看他时,我曾经下载过一本书,叫《生死之间》。由于时间有限,我当时给他念了部分章节。其中关于人死后的事是一个美国的外科医生的研究和记载。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eader/b_shengsizhijian/index.htm
所以,有了那次不寻常的经历后,我实实在在的知道基督徒死后是有很好的归宿的。那是一种永生。肉体死了,但灵魂与上帝在一起,而且十分幸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父亲在黑龙江省医院住院时,当时的ICU或是心外科的副主任林青是我弟弟的师兄,他已说过在他抢救过的病人中,有一些人的经历让他永远搞不明白。有的病人在被抢救时明明似乎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可是在被救活后,竟然能说出当时抢救他时的情况,让在场的医生护士都听得害怕。而且据林青讲,这样的事还不止一两次。
所以哥们,我佩服你的勇气和乐观的态度,我也希望你能去教会,别以为那只是心理安慰,那都是真的。如果他们是假的,我相信你即使全身心的相信和投入也不见得会损失多少;但如果那都是真的,你所得到的,是一个永生,你会有一种永恒的生命。多少年后,当你真正老迈,将近人生的尽头时,你会有一种盼望,而不是绝望。
哥们,相信我说的,去听听基督徒们对死亡的态度。在网上找点基督徒的见证,你会发现很多未曾听说过的真理。 让他们为你的病祷告,若上帝允许,你会得到医治的,这样的例子不少。
爱心诚心 回复 悄悄话 死亡,并不可怕

大大雪球,你好。
今天偶尔读到你写的文章,很想和你交心地说几句话。

死亡,可怕吗?不可怕,因为每一个人,无论帝王将相,还是平民百姓,无论富可敌国,还是一贫如洗,最终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那些不的癌症的人,难道就不会死了吗?

可怕的不是死亡,可怕的是:人从来不为死亡作准备。所以,当有癌症临头,或有横祸出现时,内心充满对生的留恋和对死的恐惧。再有就是,人们对于生于死的道理并不明了,不知生从何来,死亡何去?人真的一死就一了百了了吗?

“一个人的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你朋友的话,说得很好。如果你曾经读过这篇文章“寿命是自己一点一滴努力来的http://www.haowen.net/rensheng/longlife/index.html?gclid=CL6dzMHUoIgCFR_tXgodol1qLQ”,你就会心有感触。那个患了一辈子海洋性缺铁性贫血的病人,一生没有造血功能,靠输血排铁过了一辈子,并且学有所成,成家立业。在德国拿到法学博士,还养育了5个健康健全的孩子。当时医生断言她活不过3岁,然而她却在62岁的时候,写下了这本书,激励了无数的人。可见,医生的话不总是正确的。另外,新加坡的李木源居士,当年的了癌症,也是晚期,医生断言活不过3个月,然而,他万缘放下,一心念佛,后来竟然神奇的康复了,医生惊叹为不可思议的奇迹。后来10多年过去了,一直在新加坡居士林作弘扬佛法的工作。

实际上,在我们的社会中,像这种得癌症能自行康复的神奇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奇迹能否发生在您的身上,关键看您的心态。心净则国土净。绝大多数的癌症患者,不是病死的,是被吓死的。自己要保持一种平和的状态,既来之,则安之。然后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对策,我是指除了医疗以外的其他方法。

我也曾经因为身患重病,加上离婚等重大的打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大约有半年,非常抑郁,只想到自杀,徘徊在死亡的边缘,精神上根本走不出来。后来实在没有办法了,开始祈求地藏菩萨。我悲泣地说: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萨啊,你连地狱里的众生都要度尽,而我活在人间,这么的悲苦,求您救救我吧。然后开始读《地藏菩萨本愿经》。奇迹就这样发生了。我每天读一遍,当时身体差的没有力气一口气读完一遍,我就读上10分钟或一刻钟,躺下休息休息,然后爬起来再读。这样7天以后,也就是读了7遍之后,在没有任何寻死的心。30天以后,我就该干什么干什么了。现在,我身体已经基本康复,生活学习各方面状况都很好。我自己知道是地藏菩萨救了我,虽然说出来别人可能不相信。

所以,现在我也根本不会害怕死亡,因为我知道在有一天要面对死亡的时候该怎么做。古代有一王龙舒居士,在他写的“龙舒净土文”中说:我们知道冬天还没有来临的时候就准本好冬衣,还没饿的时候就准备好食物;那么在我们死亡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我们应当为死做些什么准备呢?其实,我们的人世间,没有那么好留恋的,生亦苦痛,病亦苦痛;老亦苦痛,死亦苦痛。所以, 如果我明天面临死亡,我会放下一切,专心称念阿弥陀佛,等待阿弥陀佛接引到没有诸苦,但有诸乐的西方极乐世界。因为释迦牟尼说:“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说阿弥陀佛, 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

当然,您会问:真的有阿弥陀佛吗?科学现在不能证真,但是也不能证伪。我相信真有,即使您不能完全相信,至少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吧,多么简单,不打针不吃药,不花钱,只不过天天真心念“阿弥陀佛”而已。如果真的有效呢?

希望您能够好起来,即使真的到了面对死亡的那一天,也希望您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或者至少是投生到善的地方。最后附一篇讲演“因果轮回的科学证明”,演讲者是美国的钟茂森博士。http://ft.amtb.tw/dv.aspx?sn=52-151-01&ex_lang=en-us
http://ft.amtb.tw/dv.aspx?sn=52-151-02&ex_lang=en-us

南无阿弥陀佛
一个真诚的网友




求平安 回复 悄悄话 期盼着欣赏你人生更丰富、更精彩、更生动、更辉煌的下一章、下一页!
CMOS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活!以身作则,教育所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xix 回复 悄悄话 大雪,不想叫你雪球,因为大雪年复一年,年年和我们同在,不舍你像雪球,只有一冬.言语无法表述的心痛,言语无法给予的安慰,也许你只需一个拥抱.一个肩膀.

感同身受你身心的痛,也许你想得更多的不是自己,是妻儿.儿孙自有儿孙福,你挂虑的也许更多的是钟爱一生,风雨相携的妻.你是好样的,是我们的骄傲,为你的责任感,你的乐观和坚强.我不是医生,但有患相同病症的亲人,最要紧的是乐观豁达的心态和保护好肝功,避免任何有可能伤害肝功能的因素,切切!

为你虔诚祷告!我会向佛祖祈求!
nov11 回复 悄悄话 坚强起来,祝你早日康复。
jitian 回复 悄悄话 大大雪球,我也是一名癌症患者,现在已经好了1年多了,现在一切正常,只是要定期复查。保持乐观,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TomAmy2007 回复 悄悄话 Bless you!
灌水专用名 回复 悄悄话 很希望能够看到你的下一篇文章是讲你战胜病魔的好消息
vache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康复!!!加油啊!!
OFA 回复 悄悄话 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至关重要。祝福您!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刚和一个得过癌症的朋友一起吃饭回来,她告诉我,她被切除了最美丽的乳房,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我们聊了整个下午,我能感觉到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在你这,我有强烈得感受了一次,你那么勇敢和坚强,上苍一定会看顾你的。祝你早日康复!
祝福好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早日康复 ~~
~-~ 回复 悄悄话 我仍保留(冷藏)爸妈5年前回国前留下的雪莲..我愿给您寄去.
~-~ 回复 悄悄话 西藏活佛的雪莲

很久以前有一个外国教授在西藏工作时肝癌复发,生命垂危,当地的喇嘛用雪莲酸奶为他治疗了一年半, 直至他完全康复, 现在他人还健在, 活佛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簇拥而来,这位学问高深,风度谦和的活佛长衣飘然, 他转身从随从手里端过来一个玻璃瓶子, 告诉市长说瓶子里是雪莲,接着指着瓶子里面乳白色的液体解释了雪莲的来由, 说送给市长做个纪念吧, 愿雪莲能造福内地人民, 祝他们安康幸福, 表达我们日喀则人民, 聂拉木县藏族胞民对内地同胞的感激, 你们都是善良的人啊, 愿佛祖长长久久地保佑你们, 愿珍贵的雪莲带给好人健康长寿。

两年的援藏生活终于落幕了, 我们回到梦牵魂绕的家乡。 第二天一早, 我找来一个透明大口塑料瓶, 市长拣出2朵雪莲放进去, 倒进半斤牛奶,他一边向我演示,一边说, 24小时后,用纱漏子把雪莲捞出来, 放在水龙头下仔细地冲洗几分钟, 再放回到干净的空瓶里,续上鲜牛奶, 开始新一轮的发酵, 注意,雪莲不能入冰箱。

欣喜之余, 我小口小口地品尝发酵好的雪莲酸奶, 轻轻地嘬, 酸酸的, 有些粘稠, 市长说,睡觉前饮用半斤, 对人的消化系统有好处, 它的双歧杆菌含量是普通酸奶的20倍。 西藏的喇嘛用奶饲养的它们,开始时它的模样像夜来香的花朵,小米粒大,越长越大, 慢慢成银耳状,一大朵一大朵的,

每天晚上临睡时饮用此奶, 20天之后休息10天,雪莲在这10天之内, 仍要每天清洗, 继续用鲜奶喂养,如此循环。 它越长越大,18天以后,雪莲的体积增加到2倍, 呈白色木耳状, 这时可以把它分开当做菌种, 造福于他人,记住给就要给好人哟,市长特别这样地嘱咐我,千万不能应用于赢利的目的,

很久以前有一个外国教授在西藏工作时肝癌复发,生命垂危,当地的喇嘛用雪莲酸奶为他治疗了一年半, 直至他完全康复, 现在他人还健在, 活佛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这种雪莲和高山雪莲不同类,据说从印度传入,平日看守的很紧, 除了寺院从不示外人。雪莲包含许多人体所需的营养素, 有效地防御身体机能结构; 治疗心脏病降低胆固醇; 助长肝脏, 胰脏,脾脏的生命力;治疗胆囊, 化解胆化石; 胃和十二指肠的保健; 创造抗菌素治疗部分人体器官感染的传染病; 调整血压; 刺激肾和膀胱的功能;阻止癌的扩散;调理身体, 消除疲劳, 抵抗紧张。
玉洁冰清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又看到你的文章,为你的乐观坚强感动。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
dell_dell 回复 悄悄话 Hope you be fine..
小粉猪猪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你早日康复!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送上我的一份祝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大雪球:
以前不认识你, 现在认识了, 好高兴啊! 我端详着你的照片....
谢谢你的文章, 那是你美丽坚强生命的外化. 你知道吗? 我的嫂子得过癌, 手术过五年了, 非常健康. 我的最好朋友的姐姐得过脑癌, 几次手术后, 0 癌细胞! 我的经理得过癌, 手术之后十年了, 现在依旧是我老板 : )
休息好, 有兴趣就走走路, 写写文章 :) 读者们会很喜欢读你文章的, 不过也别有压力. 俺们都有耐心的 : )
好样的! 朋友, 我相信阳光雨露下一切生命的奇迹, 我相信生命的爱和力量. 最美好坚强的祝福献给你, 大大雪球!
leiying 回复 悄悄话 留恋在你的文字里。看到这篇的时候,就是是震惊了,为你的坚强!祝福无限!
cdleiying@hotmail.com
东瀛老西儿 回复 悄悄话 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生命的质量更掌握在自己手中。为你祝福!
netlover 回复 悄悄话 You will be the winner! Best wishes to you!
hendylau 回复 悄悄话 cheer up friend! i m here with u! i have today n tomorrow is on the way. keep up ur positive spirit n smile always. i have the same enermy like you. let us fight them till the end. bless u n me!
风行水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康复,快乐坚强的生活好每一天。
也祝愿你家人坚强乐观。
清风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早日康复,祝福你!
sf05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包袱,配合治疗,健康属于心灵的强者.祝福你早日康复!
花木鱼LA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ight,life is controled by yourself.as u said that spring of life is coming again.take care.
潜水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文章.衷心祝你永远快乐,早日康复!
白梅格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康健!
yulinray 回复 悄悄话 I am a hep B carrier, someday cancer may also visit me.
However, I have already thought about how to face it: This is "happy is the number one."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坚强感动,祝你早日康复!
别忘了还有很多或熟悉或陌生的朋友在关心你!
LisaN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对生命的热爱,祝福你!
一天到晚 回复 悄悄话 Never give up, you will be getting better. Think postive.
一天到晚 回复 悄悄话 Never give up,you will be getting better.Think postive.
哈哈! 回复 悄悄话 我祝福您!
lgm9966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对你而言,决不是偶然的,
是上帝奇妙的安排!
今天,上帝特别要把他自己永远的生命,
藉着主耶稣来赐给你。
圣经上主耶稣说: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
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现在,就是你和主耶稣相遇的时刻,
现在,就是你人生最重要的抉择。
求圣灵感动你,使你因信主耶稣
而得到永恒的生命。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hehvank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hero!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遥远的祝福您!一定会早日康复!!
$0.99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为你的坚强欢呼,也为你的乐观而欣慰。

如有人在上海一带,你也想试试中医的话,可去上海金陵东路396群力中草药门诊部看一个姓茅的医生。听说他不错。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心态能医治百病。我见过很多身患绝症的人,因为乐观和热爱生命,活得比医生说的长多了。
祝福你!
jyjp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for your recovery.
如歌岁月 回复 悄悄话 最真心的祝福...
firework99 回复 悄悄话 祝您早日康复。
问题狗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能永远拥有生命,但我们仍然要享受生命的每一分钟......衷心的祝福你康复,亲爱的朋友!
hithere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god bless you!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吧,在旅途中你会感受生命的奇迹。别相信医生的!祝你早日康复!
jesse68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getting well.
sleep_cat 回复 悄悄话 Enjoy every minute of life though it is really tough sometimes for every one.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过和你一样的心情,深深地祝福你!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春风破冰,酥雪融化,万物有神,凝神得造。大雪,要相信生命的奇迹,就是在冰开雪融那一瞬间释然。 我真心的愿望你用坚强快乐的心,造出许多积极的生命电磁波!!!从这个春天起,你要坚信自己的癌细胞正越来越少,你就是神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生命掌握在自己手里,祝福你!

还是想哭。
巫姗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真正懂得生命意义的人, 祝福你!

OneAlien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and stay strong! 为你祈祷!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你让俺体会了生命的顽强和精彩。这世上可能还没有包医百病的神丹,可你的心态正是。

你知道Nexavar吗?详见:

http://biz.yahoo.com/bizj/070212/1416725.html?.v=4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