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远山的呼唤

(2006-10-06 12:42:54) 下一个

远山的呼唤

——和舞曼西楼《寂静的远山》

 

呼唤因距离疏远了那分亲切

我的呼唤

搁浅在寂静的沙滩

让思念站成一个永久的守候吧

期待越高相距越远

于是,等待晴朗的等待

因凄苦的慢长而变得烦躁不安

为什么,云来了雨就要来

为什么,雨走了云还在

留下的是一带悠远的记忆

放纵的泪水也洗不掉沾满忧郁的思念

 

还是说出来吧!

把寂静留给夜晚

把寄托留给远山

还有那分-等待晴朗的等待

 

2006-5-24嘉真于美国明州小镇

 

寂静的远山(舞曼西楼原作)  

当寂静变成名符其实的寂静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思念中的远山
久久被乌云遮掩

等着一个晴天
苦苦的等着一个晴天

在几乎绝望的瞬间
我突然明白了
雨还没来呢
云怎能走开?

于是
我放声大哭
让泪放纵的流入寂静

在天快亮的时候
我终于看到了

我的,泪眼朦朦的
远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