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遇

(2006-10-06 12:34:44) 下一个

    

-------也和黄仙子一首

 

那时,我的梦刚刚升起

一半在天上

一半在水里

你的歌声澎湃了宁静的夜空

指引着年轻的心

种下,陪伴他一生的秘密

 

你说,天这么大 人这么拥挤

我是我 你是你

我说,你那么远  歌那么近

我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

 

也许不是所有的相遇

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是所有的相知

都能走到一起

没有太多的承诺和牵挂

没有太多的选择和心意

只是 那一刻

我无法忘记。。。。。。

 

 

 

 

嘉真笔2006-3-2 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