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的怀念

(2006-10-06 12:31:51) 下一个

五月的怀念

 

走在灿烂的第五大道

橱窗里更新了下一个季节的辉煌

男人被女人拉到这里

拉进了无奈的诉说和想入非非的希望

 

为什么音乐刚刚响起我就停下了脚步

那个模糊的身影再一次把我带进五月记忆的天堂

站在你的对面感受着整个夏季的热烈

即使没有向日葵

也要坚定不移地追随太阳

 

急匆匆的脚步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

太多的微笑掩盖了衷心的祝福也掩盖了那丝隐痛的向往

五月,就挥霍了我的整个夏季

我的麦子也变成了永远的青稞

只有那杯酒还在炫耀着令人发昏的神秘

舞步把灯光搅得越来越暗

墙上的微笑再也感受不到流连的温馨

低回的歌声像盘旋的鹰

迷失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迷失了美丽的梦。。。。。。

 

五月,那令人神往的季节

椅子上坐着的不再是你坦然自若的表情

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的胖子把手帕和歉意送给了你

也递给了你头也不回地消逝了的身影

从此,我的怅然跟随着委婉的笛声

跟随着每一束小巷里发出的淡淡的灯光徜徉

五月,那个令人难忘的季节

 

2006-5-19嘉真作于美国明尼苏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