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我的阳光

(2006-10-06 12:04:19) 下一个

四月,我的阳光

 

躺在春暖花开的四月

我的心,在温暖的阳光中飞翔

能盛开的都开遍了这个世界

我听到了生命的喧响

 

那些翠绿翠绿的脚步

轰隆隆地走来

涨满了我的眼睛

我开始想着也要种下一点什么

期盼着一个慢长生长的希望

 

雨默默地滋润了昨天的路

泥泞了我的思绪

过去了的,总是向我炫耀他们的珍贵

为了想起,也为了更好的忘记

我装作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

若无其事地翻开凉成木乃伊的旧事

 

春天来了,真的是春天来了

那些抚摸在我脸上温暖的手

盛开着的一缕一缕的微笑

从飞翔的鸟儿的嘴里唱出的歌儿

享受着和草儿一样生长的乐趣

也享受着企盼了已久的希望

 

嘉真美国明州2006-4-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