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天堂

(2006-10-06 12:00:37) 下一个

生命的天堂

 

 

 

——写给我的妻子和儿子

 

那是一个久远的故事,在一个美得近乎于不忍闭上眼睛的夏天,

我们的手紧紧地牵在了一起,从此,我们走进了那生命的天堂。

――题记

 

 

 

那条路上

遗落了

许多沉重的脚步

遗落的心情

被风远远地吹起

等待着一个悦耳的声音

 

我们的手

在这里不期而遇

摇动着明媚的风铃

也摇醒了

沉睡的希望

 

你飘飘的裙裾

划进了我沉寂的天空

指引着我的目光

走出那份淡淡的迷茫

 

从此,我站成了

一棵树 阻挡了

所有的风风雨雨

你变成了一棵藤

一个相拥不离的生命

 

从此,你站成了

一道俏丽的风景

一弘久远的目光

一条不灭的彩虹

 

我的坦荡

变得更加坦荡

你的微笑

把两颗心的距离

变成了零

 

太阳升起了

希望的旗帜

我们升起了

永远的牵挂

直到有一天另一个生命的诞生

我们的血

真的流到了一起

流出一条结满玫瑰的小路

通往生命的天堂

 

2006-4-5明州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