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歌,我的梦

(2006-10-06 11:51:15) 下一个

你的歌,我的梦

 

 

早晨,我的寻找搁浅在

燥热的梦中

你的窗子打开了我的眼睛

于是,一片叶子

从苦难的声音中醒来

把感觉变成了一棵淡漠的树

默默地品尝着风的悲凉

品尝着来来去去的从容

 

什么时候

我的期待是一面招展的旗帜

把希望高高地举起

为了召唤,也为了倾听

然后,站在你必经的路口

种上一双期待的眼睛

像望夫石 神女峰

 

什么时候

你的歌声不再是飞翔的翅膀

留下的不只是记忆

而是生命的永恒

 

2006613嘉真于美国明州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