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明亮的眼睛

(2006-10-06 11:50:26) 下一个

明亮的眼睛

 

――一张照片吸引了我,那是一个黑人小女孩儿,她的目光清澈却充满了疑惑,我相信,谁看到这双眼睛,都会想起一点什么

 

 

有一种情绪

在无奈中弥漫

有一种声音

穿过幻想的空间

有一首歌

重复着不变的故事

有一首诗

传递着心灵的呼唤

 

我在等待

走出这拥挤的空间

也许外面的世界

并不遥远

微笑像风一样

在我的手边错过

也错过了

朝朝暮暮的期盼

 

有一个梦想

埋在我的心里

有一个期待

变成永远的期待

有一个故事

让我长上飞翔的翅膀

有一束目光

带走我全部的心愿

 

2006-3-21嘉真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