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们出发

(2006-10-06 11:40:02) 下一个

今天,我们出发

 

 

没有昨天和明天

今天,我的想,响彻云霄

滚滚而来的思念

挂在痴痴的睫毛下

结成无色的树挂

刺眼的阳光和刺眼的梦一起延伸

 

我就是喜欢

假定、设想和无中生有的你

喜欢在陌生的诗行

捡回相识的记忆

跳过陷阱跳过无奈

堆砌的诱惑

听歌声把天空打扮得五颜六色

你的笑,是撒上露水的叶子

喜欢得无法珍藏

 

喜欢,成为

难舍难分的奢望

沿着翅膀飞出的路寻找方向

我看见

你的幻想构建了你的天堂

我的脚步轻轻

只是在很远的地方望

 

给你,我的想

不会惊飞天堂的翅膀

 

Tuesday, August 08, 2006嘉真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