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今天这是怎么啦?

(2005-06-21 15:58:31) 下一个

有太多太多的可能, 又无从判断.  自从他的妈妈回去, 一切似乎都不同了.  是我做得不好, 但他对我也似乎没有了当初的热情与包容. 

下午回来的路上, 我突然说想去中国城.  他一刹那的反应是很厌恶的表情.  我心想, 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因为老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好, 担心自己在他的亲戚朋友那里的印象好坏, 一度患得患失情绪反复.  现在一定要开始学好.  于是便马上说, 不用去了不用去了没关系的.  他没说什么, 还是带我去了.  路上我冲他笑笑, 他没有反应.

一路上, 气氛有些怪怪的.  他告诉我, 他不想陪我和妈妈去我亲戚家了.  昨天, 他答应了我妈妈陪我们一起去.  我也不好说什么, 就没吭声.

不知道怎么的, 周结论的歌让我感到很忧伤.  我于是忍不住哭了.  努力的想复原, 可是越想做到就越难控制住自己的难过.  我转过身去不停的哭, 他就在开车也许是害怕点穿也就装作没有看到.  我那时真的难过极了, 因为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我就坐在车后座,一路哭一路哭的.  他也毫无反应, 一路塞车得很厉害.  短短的路他开了很久很久.  一句话也没有说.  他似乎不愿意和我沟通了. 也许他只是累了, 也许...  怎么办呢?  我一点主意也没有了, 不知道我的爱情还能走多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