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随感一篇

(2005-06-19 14:50:56) 下一个
Hi Jerry, This is the second letter I wrote to you. 随便写写我的感想. 怎么说呢,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你的好. 对你的爱是那么的滚烫, 一不小心就会熔化了我自己; 有时候想着你的好, 会让我莫名的嫉妒, 继而有深深的恐惧, 怕自己不够好不够完美配不起你, 怕我终有一天会失去你. 我就是那么的会胡思乱想, 特别是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我想, 那一定让你觉得很累觉得我不好不成熟.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爱你, 爱你, 就象飞蛾扑火亦是义无反顾. 夜深人静, 想到你和原来的女朋友六年的感情, 那些细节, 那些点滴, 都会让我感同身受, 真的. 我会心如刀绞, 那会让我感觉到仿佛是我自己的错才造成了你们的分开.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的爱, 那种与日俱增无法隔离的爱. 又会想, 是不是所有我现在所做过的这一切你都曾经经历过了. 这让我觉得很恐怖, 也怕如果让你知道会宠坏了你. 连你对妈妈的爱, 都让我有一点点吃味. 哈哈. 我很仔细的想过, 现在的我可以做好一切的事情, 但就是不能够离开你. 离开你, 会把我撕裂. 幸福似乎离我很近, 却又让我感到没有必胜的把握. 我知道, 这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从来没有这样的来爱过一个人, 那么炙烈. 你也爱我, 但是并不是离不开我. 你可以和几乎任何一个女孩子处好关系吧. 所以我是否对你如此重要呢, 并不是吧. 我是个很简单的女人, 爱情对我是最最重要的. 就象我的氧气. 虽然我知道, 这样很危险但我就是学不会保护我自己. 你知道吗? 每每想到这里, 都让我很沮丧. 除了爱情, 你的父母, 你的朋友, 你的事业对你来说都很重要. 所以我并不是你唯一的精神支柱. 如果想要长久的和你在一起, 能否处理好这些关系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对吗? 我明白你, 理解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