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他妈妈来了

(2005-05-23 20:24:46) 下一个
我们两一直相处得非常好, 很合拍. 前几天他妈妈来了, 原本我是挺高兴的. 感觉就象是一家人要团聚了一样. 之前他也经常告诉我他妈妈的人是多么多么的好. 我对这次的见面与相处充满了期待, 有一点点激动, 也有一点点欣喜. 而且为此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和她见面. 见面那天的下午, 在房间里我不慎扭了一下脚结果还把脖子给扭伤了. 真的很疼很疼, 就象以前落枕一样. 这两天一直很疼很疼, 还头晕. 我也一直坚持陪同她们. 说话做事我都挺注意的. 那天他妈妈很晚才能到, 结果我就和他去接她. 一见面, 他妈妈就一直在说方言. 这几天也是的, 无论是和朋友在一起时还是单独和我们在一起时都是. 当然他一直很照顾我的情绪的, 就尽量说普通话给我们听. 时间长了我感觉有点怪, 不说话呢又显得无趣; 说话呢说普通话连我自己都感觉有点多余. 他们所有的朋友也都是上海人, 都说一口上海话. 特别是在饭桌上, 让我感觉自己很多余. 他妈妈其实人是挺细心的, 应该不会不意识到. 而且她本人是在北方待过很多年的, 可以说一口很标准的国语. 另外, 他们的朋友也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相处下来, 表面的关系是还不错. 但是至少我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他妈妈也似乎并不喜欢我吧. 总之看不出来有什么喜欢. 城府确实很深. 他妈妈很看重什么福相啊. 可能她是觉得我长得不太合她的意吧. 这个对于相信的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或者是因为我接人待物不好这也没有办法. 他们的那几个朋友也都是这种人, 而且城府很深我一点也不喜欢. 或许真的就是物以类聚吧, 我就喜欢老实诚恳的人. 今天晚上他刚送我回来以后我一直很难过, 越想就越伤心. 这段感情我是看得很重的, 他是第一个我想和他结婚的人. 现在这样我真是没想到. 明天开始还要陪他妈妈去玩几个其他的城市, 一早我们连旅馆和车票都定好了. 应该没法取消. 刚才回来的路上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 他不太高兴. 这次也没劝我, 只是把我送到了家. 说明天早上他会来接我的. 看得出来, 他把妈妈看得很重要的. 他妈妈也把儿子的心抓得很牢. 他到家一会了, 现在肯定是和妈妈在一起. 刚才他一直在给我打电话, 心里很乱所以就没有接. 不知道他那里会是怎么样. 不过也没办法. 哭了很久, 现在感到舒服一些了. 先去洗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