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经常莫名没有安全感

(2005-04-29 21:34:33) 下一个
和他恋爱以来, 快有半年的时间了. 好快! 他其实对我还不错, 很细心也很体贴. 但是也许是因为我先向他表白吧, 到现在我都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他虽然人长得不帅, 但是PERSONALITY很好. 不用很刻意, 也会很讨女生的喜欢. 在我们系里, 就有几个女生都对他很有好感. 我以前很正经的也谈过一次恋爱, 原来的男朋友还蛮帅的. 也是很细心很体贴人的那一种类型. 赫赫, 可能是我就特别偏爱这一型的吧. 不过他对我很专一, 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我一个人的身上. 恩, 其实现在的男友也是蛮专一的. 而且他知道我没有安全感, 非常自觉的和其他女生都保持了距离. 但是也许因为是原来的男友主动追求的我, 也许是因为我爱他没有那么多. 我之前一直都很有安全感的. 但现在我整天就爱疑神疑鬼的,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平时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挺好, 挺开心的. 可是一旦我们一起出去, 碰到女同学什么的她们主动和他多说说话我就很不舒服. 前段时间我几乎将这一种感受发挥到了极至, 你知道吗几乎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要知道, 之前我的睡眠真的是很好的--一觉睡到大天亮哦); 而且做梦都是梦到他和别人好了. 或者是和同学, 或者是和他以前的女朋友(他以前有过一个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是他的初恋. 他们当时的感情也非常好. 但是由于她和他母亲的关系不好, 还有她成绩较差无法出国, 连考四级都因为作弊差点被开除, 全因他爸爸动用了很多的关系才摆平等等原因才分手). 在我的梦里, 他们经常在我面前很亲密的在一起. 有时候我就被吓醒, 醒来后自然很难受. 我知道他其实对我很不错, 但就是没有办法克服这个心魔. 有的时候一想起来, 就会很不愉快. 怎么办好呢? 我真的还算蛮喜欢他的吧, 但是也真的很讨厌这种日子. 不能让自己真正开心的爱情, 是好的爱情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