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今天是他生日

(2004-12-03 17:52:51) 下一个
下午和他们GROUP MEETING结束后,一回到家我就大哭了一场.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真真实实的难过. 而那,只是因为他和别的女孩子打了一个招呼! 我想我已经很喜欢他了. 他对我很好,总是很包容我.我怎么说他,他都不会生气. 但那应该只是普通同学之间的友情. 他本身就是个很大度的人. 今天是他生日,本来打算送他一双手套的. 但是没有送出.现在他到他爸爸的朋友家里去吃饭了,不知道晚上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我打算告诉他我的心意,然后彻底放下. 算是对自己感情的一个交代. 以后就只做朋友了. 心情还是不好,还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