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发展顺利,却仍有顾虑重重

(2004-12-11 10:18:25) 下一个
最近我们发展很顺利, 他整天都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的. 中午几分钟没见到我,都要打个电话给我. 我的感觉没有开始那么强烈了,但是在一起很舒服感觉还不错. 越接触久了,越是发现他的精明是小孩子的精明. 他善良,心软. 心态很好,谁和他在一起都好开心. 有时候让我很疼惜.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细心体贴. 注意了一些小的细节,能感觉到他挺喜欢我的. 每天晚上因为我一直失眠,他现在就天天一直陪我聊到3点多直到我要睡觉为止. 而他正在感冒,有时候晚上吃了药困得不得了也坚持着. 和和,爱情的力量. 我理想中的爱情,是天长地久的;是我和他的条件都很好很完美(至少在我眼中是完美);然后我对他很好很好,而他也很重感情,并且能够及时地对我的爱做出回应. 现在看来,一切还算完美吧. 不过每天我都会仔细算计一下. 以后的出路问题,还有他和我同年,对男生来说他的年龄还小,以后的不确定的因素挺多的. 而我,两年以后就26岁了. 而且拿到绿卡是我的梦想. 在这里,有我很多的好朋友我也舍不得离开的. 他如果还是执意要回国呢? 现在他的父母怎样劝他他都还是想要一毕业就立马回国的. 我是不是该付出我的感情? 也许我能做的,真的只是把握现在了. 放好心态,提高自己. 什么都别看得太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