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今天好幸福哦!

(2004-12-07 16:44:15) 下一个
那天他过生日,他回到家以后我们在MSN上聊天. 我告诉了他,不过当时是想反正以我的条件是绝对不追求男孩子的. 当时就告诉他我说出来了就是要放弃了,只算是给自己的感情一个交代. 他想了好一会的时间,告诉我他也觉得我蛮好的. 但是他以前喜欢一个人,都是要先了解很久很熟了以后的事. 所以他希望我们能够先做回朋友,再互相多了解一些. 问我好不好. 他真是阳光的大男孩. 我们GROUP那个结婚的CINDY也特别喜欢他,告诉我以她一个过来人的眼光看他真是一个很有内涵的很实际的可以在一起生活的男孩. CINDY很喜欢我们,也私下里告诉我她很喜欢我和他在一起. 还说对于女孩子,找个真心相爱的又可靠的人实在太重要了. 我也认为好有道理的. 今天很高兴,他对我很好. 心里好充实啊. 没有特别高兴的感觉,但是很温暖很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