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怀念

(2004-11-14 21:32:17) 下一个
——是谁还待在那个房间 听见不属于谁的誓言 “你还好吗?” “无论以后我们多老,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晚安,记得要来找我!!!” 我近乎是疯狂地翻动着手中的一条条短消息,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站在浴室的镜子前面,望着镜子里那个我——我的脸竟然因为激动而微微泛红,这让我有恍如隔世的感觉。我那过去的爱情似乎又在向我招手,忽远忽近地冲我笑。忽然,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暧昧的夏天。一阵阵躁动而又温馨的风吹过,我们在人来人往的广场,时间似乎永远地定格在那一刻。鹏鹏轻轻地拥我入怀,身上那淡淡的香味夹杂着些许烟味飘荡在空中,在那个夜晚是如此的撩人,几乎让我沉醉。他的唇落在我的额头上,鼻子上,然后落在我的唇上。我感到一阵全身乏力,整个人几乎瘫倒在他的怀中。他更紧地拥住了我,而动作却是越来越轻柔。就这样相依偎,以为时间永远就这样停止,只为了我们俩,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松开我,热切而又深邃地盯着我的眼睛,一种极具磁性而又有点沙哑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我要你一辈子做我的女人,好吗?” ——泛黄的相片留不住永远 无论多值得纪念 ;现在是谁站在你相片旁边 谁能真的爱谁一万年 两行眼泪从那双仍然美丽如夕的眼睛里淌了下来,一直滑落到了鼻尖,久久无法落下。我于是闭上眼,再也不愿去看镜子里那个伤心的人。 我冲进了我的房间,一打开抽屉,两张我们在百年校庆时的合影便掉了出来。那么美好的相依却早已飘散在了风中,再也难以走进。心里盈满了的是过去那失恋的痛,以及和他分手以后,我终日周旋在众多男生之间空洞而又做作的笑容,我一度籍以麻痹灵魂的笑颜。而他,只是远远地看着,远远的心疼和沉默,因为他知道自己已无力再给予我曾经的幸福。 ——装著冰块的玻璃杯正在替谁汗颜 再也不能够看清楚你那张脸 抽过的烟褪了颜色的窗帘 比不上刚泡的茶来的新鲜 现在是谁站在你相片旁边 谁能真的爱谁一万年 翻了又翻的那本陈旧字典 说不清楚所有的暧昧缠绵 谁会想念当初的玻璃窗帘 若不是你在我身边 ——如果我们还能再遇见 想念就变得不够完全;总会在某天某一个瞬间 闻到你抽过的香菸 我也忘不了,鹏鹏,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就象你身上那谴谴眷眷的烟味,始终会萦绕在我心里。 来生我们还要相会,希望那时是个完美的结局。但那毕竟离我还远。 手指轻轻点击“删除”,所有有关鹏鹏的记忆一并摸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