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第一次抽烟

(2004-11-14 15:00:38) 下一个
来到美国已经几个月了,有两点感受挺深刻的: 一是这里的人几乎都很晚睡觉,一般都要到1~2点以后.二呢,很多的女人都抽烟.主要还是为了排解压力,也是为了保持身材吧.下午我去了宿舍附近的一个小的SUPERMARKET,因为以前常去.那里的几个印度店员都认识我.当我要求他推荐一种女烟给我的时候,他好奇的问了一句:"Do you smoke?"可能是没有心理准备,那一刹那我还是觉得挺难为情的,赫赫,于是脱口而出:"No,no,no,it's for my roommate. "他没再说什么,只是给了我一包"VIRGINIER SLIM".我交了钱,就立即出去了.走在路上的时候,仔细想想其实有什么呢.只是还是传统的那些观念在作祟吧.于是对自己笑笑.快到家了,就在我拿出钥匙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竟然还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打火机.哈哈,看来真是没有经验的说.就只好又一次到那里.抽烟的时候是对着镜子的,还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自己抽烟的姿态.^-^大概抽得太快,所以当抽完第一支烟的时候头晕得几乎站不住.当然,还咳嗽.但是感觉还是蛮有趣的,有点沾沾自喜的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