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春天的春天

(2013-04-23 22:18:56) 下一个
看“李春天的春天”,大结局让我哭了个唏哩哗啦。我不是剩女,但曾经我也象李春天一样,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却不知那会不会来。我也曾独自在家,为某个电视剧里 的人物掉泪。38岁的李春天,是我29岁的写照。我从不奢望找个象梁冰一样的钻石王老五,但我的确向往那种心灵和谐的浪漫情人。看李春天就象看过去的自己,渴望爱情,又不敢表白,总是在等待,却不知那个他何时出现。她自尊,她能干,她有原则,她对生活有憧憬,她不妥协,她哥们,她义气,她浪漫,她没有男朋友。如果梁冰最后没有去找她,我会恨这个剧。我喜欢梁冰看春天的欣赏眼神,我最终没有失望。梁冰,做了心的选择。我爱这种男人,不管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他,他在我心里。我觉得自己是等到了想要的幸福,但之前的等待犹如在黑夜,不知黎明什么时候来,不知自己是不是在等待童话世界的白马王子。那种坚持很考验人的毅力。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不踏实,觉得自己又白日梦了一天。现在的我,尽管没有嫁到梁冰,但这是我要的爱情和生活,我想不出更美满的日子,那是心灵的安静。我給自己的心找到了家,那是和物质无关的平和。我庆幸和李春天一样,等到了幸福,哪怕其中的艰辛。宋丹丹演剩女,外形一般,但内心的把握很到位,许多是我曾经的写照。那份执着和真诚,是女人最美的地方。许亚军完全征服了我的心,我投降,我爱他的笑和眼神,爱他的成熟。我相信爱情,我相信人心的美好,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那个他,时间问题而已。主体歌“传奇“的选择,大大的加分。我对爱情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相信自己 的心不会骗人,每个人都有那个他在等待,或近或远,只是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