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29周

(2009-06-07 10:30:59) 下一个
诺诺还在亚洲出差。在上海的时候,他和爸爸妈妈去廊亦舫午膳,照旧是醉鸡和鸭舌,吃得他满口生津。

我周末的时候去由子家吃晚饭,大概是50分钟的车程。她家不大,很干净。她老公是诺诺的同事,一个和善的美国人。他们在日本一起工作,办公室恋情成就了这段异国恋。由子的预产期比我晚两个星期,她的肚子看起来也没我的大。不过医生讲过妈妈增加的体重和孩子出生的体重不是成正比的。所以,有可能他们的孩子还比我们的重呢。晚饭吃得是肉酱汤,越式春卷和煎饺。看来中日饮食真的没什么大差别。学了一招是烧酱汤的时候,酱是不能烧的,要最后放进去才行。尽管吃了很多,第二天早上还是四点起来吃早饭。亚洲的饭菜不耐饥。

星期四晚上是第一堂产前课,我一直都是记着的,直到最后一刻,才突然忘记的。我坐在诺诺的书房里看视频,突然想起有课要上,这时已是将近7点,课已经开始一个小时了。等我按要求把针头等东西准备好,开车出去,又觉得这样匆忙前去,实在不是我的本意。反正课一直有,我可以和下一班一起补上第一课。这样想着,小区也没出,我又回家了。

坚持了游泳两次,除了下水的时候觉得冷,游开了也就很舒服了。

体重157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