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28周

(2009-05-10 10:35:04) 下一个
又回复到一开始怀孕时的嗜睡状态,下午睡一觉,整个人会比较舒服。晚上还是每两个小时醒一次上厕所。宝宝开始会用脑袋撞肚皮,这真的不是一个很美好的感受。所以通常我会按摩肚子,并和宝宝讲爸爸妈妈爱他,让他耐心在里面多待一段时间。妈妈说足月的孩子好带,我想也是。否则为什么OB那么担心早产儿呢?

孕妇维他命吃完了,跑去药房配。药房说第二天才有货。第二天再去,药房说生产这个药的产不再供应这个产品(但也不是停产),他们有成分稍稍不同的同种品牌维他命,但需要我的OB同意。打了电话给OB,OB一口答应马上传真去药房。这已是第三天,等我到药房的时候,他们说OB处方的维他命和断档的是一样的。所以只能由他们再打电话过去问清楚。第四天,OB没上班,所以这件事就搁在那里。第五天,药房打电话说OB新处方的是同一品牌的另一种维他命,里面含有DHA,而且比我过去的要贵,问我要不要。当然要了,于是我得等他们去订货,说好下周一下午去拿。小小一瓶维他命,跑了三趟,打了无数次电话。希望周一可以吃上这个艰辛万苦得来的维他命。

体重156磅,每天吃5顿,不过量不是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