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下午

(2007-11-18 17:29:56) 下一个

这个周末是我的生日。和诺诺两人哪儿都没去,窝在家里看看片子,煮煮饭。为了宠宠我这个生日皇后,诺诺承包了所有的家务。我就老面皮地翘翘脚,看看电视,享受不劳而获的一天。毕竟一年只过一次生日。

天气很好,让人忍不住想亲近一下大自然。所以下午和诺诺在湖边散了一会儿步,看着明媚的阳光和在树丛中欢乐嬉戏的松鼠,觉得生活真是不能再美好了。看 DVD 的时候,偶然瞥见落日,是那种惊艳的美丽,赶快拍下来,算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在上海的时候,从来没有发现过自然的美丽。想不起来什么时候注意过日落。日出倒是看过几次,在崇明岛和横沙岛旅游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总是抱怨起床太早。因为有两次云雾太厚,根本看不到太阳。

移居到洛基山脉之后,我才开始看到大自然的美丽和壮阔。在上海没看到的并不代表不存在,而是我没有心罢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