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8-15 16:09:28) 下一个
最近觉得特别烦,什么都不顺。

花了两个月和不菲的价钱做的花园,看上去象块秃头。我们当初付的钱不知哪里去了。更可恶的是做花园的人短斤少两,明明合同上写的是15加仑的植物,他只给我们5加仑。和他理论时,他竟然可以面对1加仑的植物和15加仑的桶面不改色,说是花店有时是不按植物大小装桶的。晕倒--美国奸商的狡诈我是领教了。

这场战斗不知何时可以了结。每次看到这个秃园,我就心情极差。可偏偏这还是我家的园子,由不得你不看,每天得恶心好几回。

我们这个区以民风淳朴出名,碰上这种恶棍,只能自认倒霉。我心里更“吼”的是他是我在报纸上找来的!他在当地的报纸上有个专访,有关于他做的喷水池。照片看上去有模有样,所以就把他给请来设计我们的花园。设计图纸看上去欣欣向荣,我们也就开始以为美丽的花园会在一个月内出现。结果是漫长的两个月,每天看到他们用最原始的锄头和铁锹等工具,我就纳闷,因为邻居的花园动工的时候可是推土机伺候的呀。可定金都付了,还有什么可说?只要能交给我们一个漂亮的花园,我们就忍忍吧。

忍到现在,我们看到的个半死不活的园子,树木都蔫蔫的,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而且因为他们的土填得太高,房子里还进过一次水。当时还不知是他们干的好事,为了找出水源,墙壁上挖了7个洞。

我现在真是见什么烦什么。见到老公也烦,因为他又要出差两个星期,留下这个烂摊子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