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到从前?

(2007-05-01 17:03:35) 下一个
朋友大老远来看我,我领着她到处疯玩了一遍,仿佛又回到过去在上海吃喝玩乐的日子。那段广告公司的日子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那时我们都做得象条狗一样,每天工组至少十二个小时,周末狂加班。没有男朋友,就是我们几个女孩子,从公司旁边的小饭店,吃到Westin的Prego.  还有就是乱买东西,看到小店里可心的物件,不管有用没用,拿下再说。那是一段辛苦的日子,也有很多的乐趣。我们都以为将来就是这样了。

生活的变化比我们准备得要快。先是一个女孩子去法国念书了,我也去了澳洲,留下的都离开原来的公司。大家都散了,直到上周末我和YY在一家咖啡店里,一边喝着Cappacino,一边玩自拍,才觉得仿佛时间又回到百事疯狂的岁月。

今天送YY去机场的路上,她问我还想回上海吗。我说就算我能回去,重回广告公司上班,但玩心眼肯定是落后了。才在这里住了几年,我的思维就全直了。到了那里,得重新练兵才行。还是在美国做我的乡下人吧,尽管闷是闷点。

为了找回过去的感觉,我把最喜欢的达明一派的歌拿出来听。歌还是那些歌,但我已没了当初的感觉。看来真的是回不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镇咖啡馆的一角,YY说这个景美丽悠闲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