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美土人,我爱你们 (预备置顶贴)

(2006-09-22 17:22:41) 下一个
北美土人,我爱你们 (预备置顶贴,北美版主请留意)


我把在“人在北美”玩的一拨人称作“北美土人”,不是因为不屑,而是因为亲近。我对他们说,他们中间有我的爱人,所以,我看他们每个人都象亲人一样。

他们就纷纷猜测我的爱人是谁,他们似乎知道,又似乎不知道。其实我也知道我的爱人是不是在他们中间,但是,我相信,我的爱人知道她在哪里,因为她知道自己肯定在我心里。

我爱北美土人,因为他们是我看望爱人的一个借口,每次去看望爱人,我总是说,亲人们哪,我来看望你们啦,其实,我心里面很大一块惦记着我的爱人。我偶尔觉得有点不厚道,看望爱人为什么要拿北美土人挡人视线。

但是北美土人一点不计较,每次我去看望爱人,他们总是把我团团围住,挡住我的视线,我不得不费劲地从攒动的人头中寻找爱人,眼睁睁地看着爱人在远处张望,手足无措的样子。不断地有人故意捣乱,把我跟他们以为的爱人拉扯开来,离得越远越好。我喜欢看着他们暴露心中秘密的样子,得意地坏笑。

我爱北美土人,他们是最不做作的一群人, 欲望象狼一样赤裸裸,从来不披着羊皮;他们不拉帮结派,对谁都一样友好,对谁也都一样苛刻;他们对美文冷嘲热讽,所以我认真写的帖子都不贴那,全贴70,怕他们糟蹋了自己的作品;他们就合适吃糠咽菜,我把玩闹贴尽情地扔在狼群里,看他们穷凶极恶地撕咬我的帖子,我感到无限满足;如果你累了想歇会,北美有宽厚的肩膀或者温暖的怀抱,男男女女都豪爽大方的不行;如果你哭泣,北美有皱巴巴的衣角或者曼妙的裙角替你擦拭眼泪;如果你欢笑,会有一片笑脸陪伴你:奸笑,傻笑,坏笑,冷笑。。。。。当然,我最喜欢的是爱人的笑-----灿烂如花。

如果你对单调,寂寞,孤独感到恐惧,那么你就去找北美土人,他们会用疯狂的热情把你烤热;如果你对做作,虚饰,矫情、哗众取宠或者自以为是感到厌倦,那就到北美土人那里去玩玩,他们会帮助你撕下伪装,把欲望赤裸裸地展示给众人,你失去羊皮得到的会是狼的本色。

北美土人川流不息,每一个土人都继承了那个人群的基本特质,那就是,是狼就不要披上羊皮。

最后我要重复,北美土人,我爱你们!因为你们中有我的爱人,爱屋及猫,我看着你们个个都象亲人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是重读.板儿有可爱的一面.多愁善感.贫嘴刮舌,嘻嘻哈哈的伪装下,是一颗善良的心.愿板子老是这样高高兴兴.
砧板 回复 悄悄话 年纪小小,懂得道理不少
今生已矣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以善意的态度去看这个社会,与每个人...
就像对待爱人一样。
毕竟人都是为了生存,
而生存了的又是为了进步,
进步了的,还要安心……
万一如果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伤害了善良的人,
那种内疚一辈子的懊恼,
比别人伤害自己一百次,痛一万倍,还要难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