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求一颗星落在我心上

(2006-12-09 06:04:32) 下一个

太阳燃烧在天穹
月亮悬挂在树梢
星星镶嵌在夜空
我喜爱太阳
我喜爱月亮
我喜爱星星
尽管,我知道
我最多能摘取一颗星星

我不会射日
我不能揽月
我也不想抖落满天星星
我要太阳永远燃烧在天穹
我只求享受阳光
我要月亮依然挂在树梢
我只求享受月色
我要星星布满星空
我只求一颗星落在我心上

是我奢望了吗
不是所有的人都沐浴阳光么
不是所有的人都欣赏月色么
不是所有的人都赞美星空么

我喜爱太阳
我喜爱月亮
我喜爱星星
但是,我只求一颗星落在我心上


我的“诗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诗篇,只是用长短的句子偷懒写感慨而已。看得懂的看,看不懂得算。喜欢的叫好,不喜欢的叫骂,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