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颗星球

树说,其实我还是有少许的暴躁。
正文

我的四叶草

(2008-05-17 22:59:40) 下一个
第一叶 火星

“亲爱的,我按照你的意思掀开了我的钛金属外壳,
找到了情感回路,可就是找不到我的心。不过我已经
在情感回路的节点上刻下了你的名字。”
“什么?你找不到你的心?”
“是啊,我的确找了很久,你知道的,
我没有安装说谎程序的。”
“Mars法典上说的很清楚,如果你想和我结婚,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心,然后刻上我的名字。”
“问题是我找不到心。机器人会有心么?”
“法典上说有,肯定就会有。否则我们之间就
不算爱情。”
“不算爱情,那算什么?”
“程序。”

“那你有心么?”

我看着我心爱的机器人姑娘,当着我的面掀开
了她的胸膛。血红的心在她胸口使劲的跳,
上面的字使我永远都不能遗忘。
“我爱你,我亲爱的机器人C7BJ89。”


第二叶 江户

我终于追到了他,我的犯人,我的猎物,我的宿敌。
我花了至少3个月的时间来追踪他,3个月里。
他至少化成了72个不同的人。
而我,则是他的3倍。3个月里,我化装成216个
不同的人,才能瞒过他的视线,
一直追踪他到此。

我又看到了这颗大树,去年这个时候,我和我的妻
子在这里许下了永远都不分离的誓言。幸福真的永
远都这么短暂的么?我永远都忘不了3个月前的那
天,我在这颗大树下,看见我的妻子赤裸的尸体以
及她用血留在树上的字。

他的名字。

我的眼睛开始充血。我的猎物就在我的前面,靠在
大树上不停的喘息。
他的腿因为伤口迸裂正在流血,我有把握杀了他。

他突然开始大笑,象极了穷途末路的疯狗。
他喘着气道:
“传说如果剑够快,在死前一瞬间就可以把心脏
割出来。如果你的剑够快,我倒想看看我的心脏
是什么颜色的。”
“黑色,肯定是让人作呕的腐烂的黑色。”

“你知不知道你犯了一个错误?”
“什么错误?”
“你只看见我的剑术不如你,但是你忘记了,我
会用毒。被仇恨冲昏头脑的剑客,不是一个好剑客。”


死前的一瞬间,我看到了自己心脏的颜色。
足够让灵魂都变的鲜红的颜色。


第三叶 吸血鬼

我搂着怀里的女人,轻轻的问:
“你知不知道想让一个吸血鬼死,有些什么方法?”
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好奇,“大蒜嘛?十字架嘛?”
“不是。让一个吸血鬼死的最好方法,是阳光。”
“是嘛,但是我曾经听说,有一种方法可以使他们
永远坠入地狱,那就是拿银制的子弹打入他们的
心脏。”

女人想了想,继续说道:
“还有一种方法是拿木桩钉住他们的心脏,使他们
麻痹。对不对?”

“不对,这些我都不怕,作为第三代吸血鬼的我,
甚至不怕阳光。
但是你的爱,却是我的致命伤。”


第四叶 床

我半夜被风吹开门所带来的声音惊醒。
于是就开始坐在床上幻想。
我幻想从门口走进一个女鬼。
温柔的看着我的眼睛,
期待着我粗暴的进入她死去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