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感谢主的十字架 -- 诗文原创

(2006-10-01 22:42:48) 下一个

当我仰望十字架
罪的真实罪的可怕和罪的判定就坦露无遗
当我仰望十字架
主的大能主的大爱和主的大恩就确定无疑
当我背起十字架
那老我的死人就再也没有自夸圣洁的权利
当我背起十字架
那裹着包装的粪土的世界就失去了吸引力
当我背起十字架
那要拽我入地狱的魔鬼邪灵只得退缩叹气
感谢主十字架的大能
让我胜过老我,胜过世界,胜过魔鬼邪灵
感谢主十字架的大爱
让我得享喜乐,得享平安,得享真正生命
感谢主十字架的大恩
让我得着基督,活出基督,在基督里合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