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脱去老我,穿上基督 -- 诗文原创

(2006-09-30 23:25:34) 下一个

脱去老我的无知愚昧
穿上基督的敬虔顺服
脱去老我的急躁易怒
穿上基督的忍耐温柔
脱去老我的忧虑担心
穿上基督的平安放心
脱去老我的软弱乏力
穿上基督的智慧刚强
脱去老我的自私冷漠
穿上基督的爱神爱人
脱去老我的愁烦污秽
穿上基督的喜乐圣洁
脱去老我的放纵懒散
穿上基督的节制勤俭
脱去老我的死人死行
穿上基督的永恒生命
脱去老我,穿上基督
他必兴旺,我必衰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一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