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我的见证(节选):与魔鬼邪灵的争战(04/04/2007)

(2007-04-11 23:22:47) 下一个

我们需要知道,魔鬼邪灵是普遍存在的,并暂时在这现今的世界掌权。

“我们知道我们是属神的,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 (约一 5:19)

我们成为重生的基督徒,有基督的圣灵内住,得以迁到天父爱子的国度里(西 1:13)。我们与魔鬼邪灵的争战是不可避免的。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 (弗 6:12)

连主耶稣基督都要经历魔鬼的试探 (太 4;可 1;路 4),我们跟随主耶稣基督的基督徒也必定会遇到魔鬼邪灵的试探和攻击。在启示录,主对每个教会的教导和叮嘱中,都提到信徒必须要作得胜者。只有得胜的(启 2:7,11,17,26;3:5,12,21),才得赐生命树的果子;不受第二次的死;领受隐藏的吗哪和写着新名的白石;领受权柄;生命册上的名不被涂抹;得作神殿的柱子;得赐宝座与主同坐。

我们得胜的信心在于主耶稣基督已经得胜。并且我们当知道神是万有的主宰,有绝对的主权。

1、人类的始祖犯罪将这世界的权柄给了魔鬼:

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 (约一 5:19)。这是因为人类的始祖听从魔鬼的诱惑,违背神的严令的结果。人的心是魔鬼和神争夺的战场。顺服神的就有良善、公义、真理和爱,顺服圣灵的才能活出基督的样式,结出圣灵的各样果子,成为新耶路撒冷的居民,在基督里合一,最终得以与神永远同住;听从魔鬼的,就会放纵私欲,骄傲、贪婪、诡诈、虚伪、行恶、悖逆神等等,成为巴比伦的一员,最终与魔鬼一同归于沉沦。

一般人处在这两种灵界的影响下而不自知。非基督徒因没有圣灵的内住,没有力量抵挡魔鬼,根本无法完全顺服良心--这从神来的律法和提醒。而基督徒应该知道,虽然每个基督徒都有圣灵在里面,但也都有邪灵在旁边;得胜与否,看人的自由意志选择顺服谁。成为一个属灵人时,就会直接面对这个战场。

(1) 圣灵的恩典和带领:

当我在2004年向主邀请说:“我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 (弥 6:8)时,我唯一的动机就是对神的渴慕,对公义和真理的渴慕。我不是为了要恩赐来向人炫耀,或其他的私欲。虽然紧接着,就遇到工作中的烦扰和不公平,让我在祷告中想起,就向神祷告,而圣灵的工作就开始借此显明。感谢赞美主!那叫我出母腹又扶持我的神在我还未认识他的时候就保守了我,让我一直有对真理和公义渴慕的心。

神的话是如此公义和正直,道理是如此的洁净,与圣灵的交通真是美善,即便是偶然地责备,也让我心服口服地说:“阿门!” 而圣灵的同在的显明一开始就带来了喜乐,那是我从未体会过的,以致于我非常希奇,当时本该忧心忡忡,又正得着重感冒的我,怎么会如此高兴。

第一次写电子信件给以前教会的团契小组分享时,我仍然以自己的习惯写信,但圣灵却纠正我,必须要感谢赞美主。于是我才连忙跟随他在满篇都加上感谢赞美神的话。我以前谢饭是马虎和常常忘记的,也是经过圣灵的提醒,我才养成了一定要谢饭的习惯。而在转到离家近的教会的时候,我自己开始经手奉献的事,圣灵要求我十一奉献。我却因为不想一开始就太引人注目,就说可不可以算上我买福音书籍和CD送人的钱来算十一奉献。但圣灵一直反复催促,我才在过了一阵之后,开始给教会十一奉献。

圣灵在各种事情上教导我,如孝敬父母、捐输给慈善机构和有需要的人、不论断人、愿意帮助服侍人、忍耐和谦卑等等。圣灵喜悦我为主作见证,让我尽量不放过任何传福音的机会。当我对圣灵的帮助满怀感激时,圣灵总是让我将一切感谢、赞美、荣耀归给神。

圣灵是主耶稣基督的圣灵,记得他曾提过他就是那位谦谦和和骑着驴驹的王,但因那时我还不懂圣灵,并没有领会。即便后来明白了关于圣灵的知识,我仍然觉得我的头脑很难承受这时空的跨越。我是从每天在各种事上经历的恩典和带领来认识他的公义、正直、爱、智慧、纯全、良善、权能、怜悯、忍耐、真理和完美等等。而我明白,我所能了解和知道的只是微乎其微的一点点。我以前早就得出结论,人是不可能完美的。但他让我知道完美是可能的和存在的。在早先,我曾觉得他是神的概念很陌生,我甚至愚昧无知地嘀咕,他是神,恐怕会不理解人的想法和感觉。但圣灵马上指出,耶稣基督曾经直接住在这世上。他是王,在交通中,为便于明白他的命令,我曾想帮着定规某些交通方式;主是温和又坚定的,一切按他所指定的。他是老师,他教导我的手争战,教导我的指头打仗,赐我智慧,帮助我明白真理。他是朋友,他安慰和帮助。他是配得所有爱的。

(2) 这世界还暂时卧在那恶者的手下:

我每天敬拜祷告三次,连祷告敬拜的词也是在圣灵的引导下而符合圣经的真理的。但当我在祷告中,大声细说着圣灵的恩惠和帮助,觉得这样才能表达我的感谢时,圣灵却让我不要说。“为什么?”我很纳闷。得到的提示是:这样敌人的大部队就会来了。我几乎忘记了,魔鬼是这世界空中的掌权者。在跟随圣灵写完备救恩十五篇的信息时,写到第六篇关于魔鬼的信息,我曾求主让魔鬼邪灵不要来打扰我,得到的回答是:“争战不可避免。”后来,我果然开始察觉到邪灵的存在和作为。邪灵是没本事的恶毒的坏家伙,但他们似乎可以拿条条框框来说圣灵不可帮助人太多。只怨人最初没有选择遵从神,却听从了魔鬼的谎言。是人把权柄拱手让给了魔鬼。而圣灵一般都是当时下指令,除了预言以外,不会提前很久就说明计划。也许原因之一就是,若提前将计划和细节说出来,魔鬼和邪灵就会用它们所允许的权柄来捣乱和阻碍了。一方面,我们不能生活在这世上,忽略了魔鬼邪灵的作为,假装完全的和平已经成就; 另一方面,我们要知道神有绝对的主权,而主耶稣基督已经得胜。

邪灵是普遍存在的,没有人能与他们完全隔绝,基督徒虽有圣灵内住,但旁边都有邪灵,时时诱惑试探,包括所有的圣徒和神的工人。而得胜者就是顺服圣灵,持守信心和真道,忍耐胜过各种诱惑试探的人。主耶稣在世时,也经受过魔鬼的试探,并全然得胜;并在十字架路上忍耐了魔鬼的鼓动的罪人的迫害,战胜魔鬼,成就了救赎大恩。所以,属灵人能感受到圣灵,同时也时时面临与邪灵的争战。我在灵里能感觉圣灵,甚至还有天使,但同时也常常有邪灵。天使似乎在看护人的时候,还会作好坏的评定,并也向主询问请教。比如在后来我写见证时,提到我曾经对圣经如何一无所知,曾经是个如何挂名的亏欠神的基督徒等等。天使似乎也有疑问说这样怎么也算圣徒来要她看顾。主回答说:他在意的是,人能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这些都是在灵里的,并非是肉耳听见的。倒是邪灵似乎是缺乏控制的,曾有一次让我直接听到。那是有一次,我正在敬拜感谢赞美神时,竟肉耳听到邪灵的一声尖锐的咒骂。后来,我渐渐能从收音机里察觉魔鬼邪灵的信息。以往我开车上下班,都一路听音乐,流行音乐台或古典音乐台,或新闻台,只觉得听到的是电台的人为工作而制作的信息。但后来却能听到里面背后搀杂的魔鬼的信息。魔鬼的确是空中的掌权者。为了不受魔鬼的干扰,我开车也不再听收音机,一路唱赞美诗。网络上则大部分是魔鬼邪灵的信息,但偶尔也有圣灵的信息。这世界的舆论,观念和相当多人的心思,都随从魔鬼,被魔鬼败坏了。

魔鬼邪灵最怕人知道它们的存在,当我跟随圣灵写信息说明有关魔鬼的事的时候,必会受到攻击,包括本文。这种攻击是能直接感觉的,如头痛。当我跟随圣灵写一些能真正救人的关键信息,如罪和悔改等,也会直接受到魔鬼的攻击。其中我清楚记得在写“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因信称义后一定要有好行为”, “你的十字架在哪里?” 和“如何舍己,活出基督”等文章和诗词后,都直接受到邪灵的攻击。

圣灵喜悦并鼓励我行善和向人作见证。邪灵却在我行善时攻击讥诮。而每次从圣灵得到的恩惠和帮助,邪灵都要来相应扯平。每一次的见证,更简直都是给魔鬼邪灵来扯平的凭据。看看以往神的工人和圣徒,都是领受恩典,也经历苦难。不过,在苦难中,神的恩典也多,主会保守属他的人不失脚。

跟主同行久了,我对主的圣灵的话就越来越敏感,对魔鬼邪灵的话也越来越能辨别。而圣灵和邪灵都能借着周围环境中的人来说话。而基督徒,尤其是牧师会在无意中说一些圣灵的信息;但基督徒也常常在随从私欲时,在魔鬼影响下而随从魔鬼;尤其是那些满心都是私欲的基督徒,随从魔鬼一点也不比非基督徒落后。所以从实践中,也证明了所有的承认主耶稣的名,决志受洗的基督徒都有圣灵内住。主的恩典是白白赐下的,主的应许是信实的。即使是某些主让我发警告警戒,不然就定会沉沦的惹主愤怒的不悔改的基督徒, 也都有圣灵内住。虽然他们常常听从魔鬼,甚至一直虚谎、行恶、为魔鬼驱使,与主的道背道而驰,并阻挡圣灵的工作。而如果基督徒不学习和遵从主的真理和教导,不顺服已得到的基督的圣灵来改变生命,仍然总是用旧生命的和世界的充满罪恶的观点和作法来行事为人,选择和听从魔鬼邪灵,做不合理和不义的事而不悔改,怎么能妄想一直听从和跟随魔鬼而又能最终进入天堂呢?

2、魔鬼邪灵是狡猾诡诈的,不随从私欲的人才会很少上当。

魔鬼邪灵不止在外面攻击,也能将意念放在人心里。比如各种怀疑神的思想。人不要把心里所想都当作是自己的意念,人心里所想有自己的心思,也有从神和圣灵来的意念,同时也常有从魔鬼邪灵来的意念。基督徒应该用圣经在思想上把关,凡不合圣经真理的想法,要一察觉就马上停止。不要把它当作自己的想法接纳和想下去。虽然审判只是看人的行为和言语,但洁净思想,是洁净语言和行为的根本。

魔鬼邪灵引诱人怀疑神,离开神。用各种私欲和骄傲引人离开神的圣洁、公义和真理。随从它们作各种不合理和不义的事,以恶为利益和权势,说谎和陷害别人,让人单为自己考虑,让人骄傲等等。心中装满私利、私欲的人,就给魔鬼大大留了地步。就象亚当和夏娃那样的私欲,就将人类拖入了地狱。

作为属灵人,对圣灵和邪灵的分辨:

属灵人可以直接感受到圣灵和邪灵。前面提到圣灵的恩典和帮助之后,常有邪灵的攻击和混淆来扯平。所以圣灵所做的,邪灵也常模仿混淆。大多数情况下是不难辨别的。就象分辨是好人还是坏人一样。一接近一开口,我们就可以分辨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圣灵是完美的君子;而邪灵则是龌龊的小人。圣灵的同在带来喜乐、平安、神清气爽;邪灵直接的攻击会有头痛、心情沮丧、烦躁和心绪不宁。同样是身体感觉上的信号,邪灵是带着混乱的;而圣灵的信号是有控制的。有某些事是邪灵一定做,所以不会混淆的,那就是:总是让人怀疑不信神;总是让人自私骄傲;总是阻挡谈罪和悔改的信息;邪灵常常利诱、撒谎、咒骂、恐吓、诬告或抬高谄媚人而让人骄傲等等。圣灵带人感谢赞美神,爱神爱人;他完全是真理,是纯净的, 满有公义、圣洁和爱,领人认识真理,并有恩典、帮助、管教、安慰、怜悯、鼓励和诚实的责备等等。圣灵总是鼓励人行善和传福音;邪灵则总是阻挡人行善和传福音。

除此以外,圣灵一直还给我很多训练来带领我学习辨别。起初, 我认为让圣灵带领指头到经文信息应该是最安全的方法。而圣灵也的确在起初一直保守我只得到他的信息。但到了后来,圣灵开始训练我认识邪灵在这方面的干扰。第一次训练是在给大学同学发信息传福音以后。跟着圣灵我才得以坚持把信息发完。对那些因公开反对而未给发信息,但又是曾与我比较熟识的人,我仍然硬着头皮再单独发信,问他/她们对寄给他们一些有关死后生命的书有无兴趣。其中一位是我以前同宿舍的室友。我想应该注意一下谈话的技巧,避免生硬。我知道她后来在摄影上很有造诣,就先询问她一些摄影技术的问题,然后顺带再谈书的事。这时,我得到一段经文信息,大约是要求我不要罗嗦。但细想想,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味。然后圣灵告诉我,那是邪灵的干扰。“邪灵也熟悉圣经!”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我想了一下:这不难区分,邪灵的信息是以前从未见过的经文;而圣灵以前给我交通的信息都是固定的,什么情况下用哪条经文,都有默契,就象是老朋友交谈,所用的语言很熟悉。但似乎在灵界没有多少秘密。过了一会儿,邪灵也可用以前熟悉的信息来干扰,我又想了一下:意思完全无关,仍然可以辨别。但再接下来,当用熟悉的信息,而意思也不是完全无关时,我就无计可施了,而只有等圣灵来告诉辨明。

主希望我们能有辨别善恶,辨别属神的和不属神的智慧。神给我们自由意志,造我们能认识神,希望我们能择善弃恶。不能什么都听,什么都信,犯和始祖一样的错误,或是象三分之一的天使一样盲从而堕落(启 12:4)。主的话都是真理,但有时我不能很好理解圣灵的旨意,就执行得不完全,事后才在结果面前理解并后悔。但当我下决心无论如何要绝对执行时,又反而会碰上邪灵的干扰信息。主希望我们有智慧辨别,领会认识真理,并甘心乐意地跟从和执行。而不是只听命令的机器。与邪灵的争战,还可以让人在经受风雨中成长。

在圣灵给予的大量训练中,我跟随圣灵学习,又与邪灵争战而得的一些关于如何辨别的体会:

(1) 仰赖圣灵,圣灵一般在试炼前后会说明。其实试炼都是有目的,是帮助信徒生命成长,除去渣滓,成为精金。

一开始,当圣灵提前说明会有邪灵的干扰时,我就索性不理会任何信息。还有一次,我知道是邪灵的干扰,我就自以为聪明地翻开启示录,邪灵每攻击一次,我就念一遍魔鬼的结局。但这样就不能达到训练的目的。主不要我们逃避魔鬼的攻击。而是在攻击中靠着主站立得稳,增长智慧,除去渣滓,得以成长。

(2) 承认耶稣是主和感谢赞美神。有时难以辨别,就邀请他赞美耶稣是主和感谢赞美神。若是邪灵,就会咒骂露出狰狞的本来面目。

(3) 因为主是掌全权的。在重要关键的时刻,必是圣灵的工作。而邪灵来扯平都是在无关紧要,无关大局的时刻。这样即使偶然被影响,也没有严重后果。

每一次大的胜利和恩典,紧接着常常就会是邪灵来扯平的干扰。这其实反而对主的工人自身有好处。因为在大胜利和恩典后,人多少都会不自觉地陶醉、飘飘然,甚至得意和骄傲,反而落到非常危险的属灵骄傲的光景中。这时邪灵的攻击就让人警醒,不会骄傲。保守我们脚踏实地和谦卑。

当外界有逼迫和苦难时,圣灵的恩典常常很多,因得着圣灵的同在、安慰、支持和鼓励,在困境中,我总是满有力量和喜乐。而当别人称赞、羡慕时,我却多是在与邪灵苦苦争战中。主是用他创造我们的智慧来造就我们,让靠着他的人保持在真理里。

(4) 用真理和良心来辨别。圣灵虽然也责备人,但是在真理上;邪灵则是诬告、控告,生活中的谣言和诽谤都有魔鬼邪灵在背后鼓噪。我们不能单从自己的感觉舒服与否来判断,因为邪灵有时会谄媚人,让人骄傲自满;而圣灵则只会给人称许,鼓励和赏赐,并将荣耀归给神。凡抬高人自己的,必不是出于圣灵。

邪灵让人自私自利,让人为自己的荣耀、好处和利益图谋。有几次,很明显,我若选择那看似对我有利的说法作法,就会落入魔鬼邪灵的圈套。所以,对任何看似对自己有利的提议,我都格外谨慎。作选择决定,不要从自己考虑,而只以主基督为动机、原则和目的。这样,即使因为一时受了迷惑,主也会体恤,会设立环境来帮助弥补。而圣灵的旨意,常常看上去,是要我们自己吃亏的。而大的恩典和祝福,却常常是在顺服这样的旨意之后。当然,人若只图近处可见的好处和短视,是无法跟从主的。因为真正的赏赐和好处是在将来。在试炼和苦难中,主常常用新天新地的盼望来鼓励我。

魔鬼邪灵的诱惑试探当然不是只对属灵人的。只是属灵人能知道那是从灵里来的而已。人人都处在魔鬼邪灵的诱惑试探里。邪灵总是不停做工的。“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彼前 5:8) 那些自私自利和有强烈私欲,又自以为聪明的人,常常会听魔鬼邪灵的主意。听了之后,他们还会觉得自己很聪明,但却是利己害人,违背神的真理公义和人的良心。成为魔鬼邪灵的俘虏。少受魔鬼影响的人,是尊重真理、诚实、谦卑和顺服圣灵,而靠主的圣灵保守的人。

清心的人在主里蒙福,人若甘心傻一点,吃亏一点,只认准主的道,才能远离魔鬼邪灵的试探诱惑,成为真正属神蒙福的人。

有人曾问我亲近主有什么秘诀。其实秘诀就在于对主的信心,然后就是诚实、谦卑和受教的心;再有就是喜爱真理、公义和良善;然后靠着圣灵就可结出圣灵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温柔、节制等等。

(5) 与魔鬼邪灵争战久了,我也知道了一些魔鬼邪灵专用来混淆真道的信息。以下两条特别提起注意:

<1> 奴仆得自由:

只有在神的真理里才有自由。我们的好处不在主以外。魔鬼邪灵的反叛只是把自己从爱、美善和真理的源头砍了下来;而始祖听从诱惑得到的只是离开生命源头的自由。大的要服侍小的,本来就是彼此服侍。而一切重担都是神在担负。神用自己的一部分创造一切,又维持一切。受造物享受恩典而不感谢、不自知,实在是愚昧和不讲理到了极点。

<2> 是新约了:

这条干扰信息是在写“在基督里合一:建造圣殿的比喻”一文时开始的。我因此当时写下两篇信息,将洁净圣殿的警告去掉。但建造和洁净圣殿的信息是我最熟悉的信息。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圣灵几乎每天都给不止一次。而洁净圣殿的经文是曾在写信息中,圣灵直接赐下的经文信息。所以我选择了有洁净圣殿的经文的信息。

圣经是一个整体。没有任何一部分是多余的,过时的,或可以忽略的。因为神是永恒不改变的。但因为人的理解力和领会能力有限,就会偏废,甚至觉得矛盾,不能全面领会。神有公义和慈爱。而在这主即将再来的前夕,审判在即和世界末日将近的日子,人要学习主的公义。主第一次来是拯救,主再来是要审判。看看启示录,人就该看到主的审判和愤怒。人要认罪、悔改和洁净自己来迎接主的再来。而不是还安于罪中,只要赦罪,只要神按自己的本相来接纳自己,根本不思悔改。

3、与魔鬼邪灵争战的实例和魔鬼邪灵的一些特点:

写完“如何舍己,活出基督”一诗,得到圣灵的同意,我就把诗发表了。在诗中说到“魔鬼是最愚昧的”。这是因为“敬畏主是智慧的开端”,而魔鬼不知道智慧、能力、荣耀等一切都是从神而来,神就是智慧本身。魔鬼不明白自己是受造物,以为荣耀能力是它自己的,不知道敬畏神,显然连开端都没达到。它所有的忙碌,祸害别人,就是在不断地为自己增加在永世里的刑罚,它当然是最愚昧的。但之后,邪灵就跑来攻击,指责我这话是撒谎。这真让人哭笑不得,魔鬼才是撒谎人的父。魔鬼是贪图自己荣耀的,这篇信息显然激怒了魔鬼。一场密集的争战就此开始了:

第一招:邪灵想让我不相信神:这招太拙劣了。我已经历了如此多的神迹,怎么可能被它影响。邪灵一看这招不灵,使了一下就没再继续。

第二招:以死来恐吓:魔鬼也许的确有这权柄。但“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太 10;28) 我说我正巴不得早点去见主。

第三招:说我是假先知:我说如果我真是假先知,你又何必一天来告诉我好几次。

但魔鬼的作为会兴起人来为他做事,配合它的信息。

第四招:问我为什么与比自己力大的相争:我说这话应该留给你自己,你居然不自量力,而与神相争。

第五招:要让我不能再借着指读的方法与圣灵交通:它尽量制造混淆。这我只有学习谨慎,并用以前圣灵带领我学习辨别的一些方法来辨别。

魔鬼邪灵的一些特点:

(1) 骄傲和愚昧:

骄傲是因为愚昧。魔鬼邪灵不明白自己只是受造物,以为荣耀、能力是它们自己的。不明白一切本是神--造物主的,不明白是神的恩典,是神将自己的一部分来创造了一切,包括它们本身。不将神当得的感谢和荣耀归给神。不知道敬畏神和神的绝对主权。一切本都是神的,神创造一切,并命定次序。而魔鬼邪灵却以为造人让它们吃了亏。其实与神同在就是最大的赏赐,受造物在造物主面前岂可认为自己该得什么和配得什么呢?

(2) 撒谎、虚假和诡诈:

神是真理和真实本身。而魔鬼邪灵则是撒谎的。魔鬼邪灵要得到它们不该得的东西,如赞美和权柄等等;要混淆善恶,制造破坏和伤害等等;它们就撒谎。撒谎是被神憎恶的,作假见证更是违法的。一个亲近神,渴望永生的人,要注意弃绝谎言。魔鬼是控告者,但却是搀杂的诬告。

而但以理(但 8:23) 一书中特别提到末世时,有能说双关的诈语的恶王兴起。而现在的人就正多是习惯用双关的诈语来遮盖他们明目张胆的犯罪和污秽的思想。愿属主的人在这方面注意洁净自己。

(3) 自私罪恶:

魔鬼邪灵对人的仇恨来于自私。而魔鬼邪灵最喜欢证明人是不好的和自私的。所以它们诱人自私,为私欲作不义的事等,用各种享乐娱乐诱人离开神。不要小看一件善行和顺服神的行为,也不要小看一件恶行和悖逆神的行为。不要让魔鬼邪灵得逞夸胜。

人若顺服私欲,就会听从魔鬼。所以人最终是与自己的私欲争战。

魔鬼总是把最好的事情变成最坏的事情;而神能把最坏的事情变成最好的事情。

4、靠着主和主的信实,穿上主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在争战中站立得稳和得胜:

“但主是信实的,要坚固你们,保护你们脱离那恶者(或作“脱离凶恶”)。” (帖后 3:3)

在邪灵攻击时,每当我觉得不能胜过时,圣灵就会来援救。“他自己(耶稣基督)既然被试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试探的人。”(来 2:18)“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 (来 7:25)“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约 10:27-28) 但这里特别提醒注意的是:这些经文是给那些真正相信主、跟从和遵从顺服主、为主争战而不怕受苦的人,在各种试炼和患难中可以完全倚靠相信主的信实的鼓励。而不是用来说明所谓“一次相信,就有永生”的骗人害人的假师傅自编的教条的。

“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 (弗6:10-18 )。

只要我们一直信靠主,穿上主所赐的全副军装。我们就能经过试炼,成为精金和耶稣基督的精兵,作得胜者。

愿魔鬼邪灵早日下到无底坑里去承受当受的永刑,连同所有的悖逆、愚昧、骄傲无知、自私恶毒、谎言诡诈、毁坏可憎、罪恶一同早日下到无底坑里去!

愿主耶稣基督早日在全地上作王!

写于四月四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