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我的见证(节选):续:秘密的揭示

(2007-05-16 18:52:32) 下一个

续:秘密的揭示

在5月15日发完见证后,那人在网上声称她就是牧师的太太。我起初不能相信,但亲自打电话才确认。我知道真相后,觉得真是难以置信, 原来她逼迫和攻击我,主要是因为得救观点的不同,她认为只要相信神就有永生了,而所有的罪都完全赦免了。这实在让人遗憾,原来当基督徒不顺服圣灵时,也会一样显得和非基督徒没有区别。圣灵再次提醒我:“看哪!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与全地和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地上的众民反对。 他们要攻击你,却不能胜你,因为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1:18-19)

而主再次让我看到主呼召我就是要洁净主的殿,我的使命的对象是基督徒。包括这次的见证和事件。因为众多的基督徒自以为已经完全得救,做事与非基督徒一样,没有区别。一样的嫉恨、诡诈、虚谎、习惯撒谎和做事不择手段。并且片面理解圣经,根本不知也不愿提神的公义。一点都没有脱罪,也不认罪。骗自己骗别人说已经得救,行事为人却被神憎恶。得到圣灵和没得圣灵行事都一样。根本与神的圣洁无分。根本不知敬畏神。

而主赐下的话是:“耶和华如此说:“葡萄中寻得新酒,人就说,不要毁坏,因为福在其中。我因我仆人的缘故也必照样而行,不将他们全然毁灭。 我必从雅各中领出后裔,从犹大中领出承受我众山的。我的选民必承受,我的仆人要在那里居住。 沙仑平原必成为羊群的圈,亚割谷必成为牛群躺卧之处,都为寻求我的民所得。

“但你们这些离弃耶和华,忘记我的圣山,给时运摆筵席(原文作“桌子”),给天命盛满调和酒的, 我要命定你们归在刀下,都必屈身被杀;因为我呼唤,你们没有答应;我说话,你们没有听从;反倒行我眼中看为恶的,拣选我所不喜悦的。”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仆人必得吃,你们却饥饿;我的仆人必得喝,你们却干渴;我的仆人必欢喜,你们却蒙羞; 我的仆人因心中高兴欢呼,你们却因心中忧愁哀哭,又因心里忧伤哀号。" (赛 65:8-14)

愿基督徒认罪悔改,洁净自己,否则一样会受到神的严厉审判。其实基督徒若与世人一样行恶,受到的审判要更严厉,因为不仅要克服良心,还要克服圣灵的提醒,才会听从魔鬼,作可憎的事。且知道主的真理,还故意违背,这样就是更恶了,所以审判也要更严厉是理所应当的。

愿基督徒以此为戒,洁净自己,从世俗的行为和事中分别出来,否则将无法面对神的审判。而审判正在从神的家开始。

而这次这个见证是颇为艰苦的,我知道是在和魔鬼的争战中,而一次次似乎都是在显明我的愚昧。但当我觉得难以承受时,圣灵就用这段话来安慰我:“锡安说:“耶和华离弃了我,主忘记了我。”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 ” (赛 49:14-15) 否则,我实在不能坚持作完这个见证。

一切感谢、赞美和荣耀归给主!

写并发表于5月1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